请教关于7年级孩子学习提升

离离风情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第一次来这个板块,真心请教大家我该怎样帮助我家13岁七年级的男娃。一直做Kumon 但是感觉效果好像也到瓶颈了,也可能是我们自身原因因为儿子不愿意做题都是逼着每天做个两页,数学才做到H,英语做到G1。我刚得知原来周围华人的孩子基本都是找了网上教学老师教学。 有大家组团针对7,8年级的拉我们一把。有好的老师请帮忙推荐下。非常感谢🙏!
p
pielover
每个孩子都有适合他们自己的学习方法。记得儿子学校曾给过一个测试。从结果分析孩子适合什么样的学习方法以给老师家长提供思路。我家孩子不适合重复练习,我就坚决不给他Kumon。
w
waterlilly9
私认为kumon很差劲,最多适合低年龄段的孩子。初中生把Everything You Need to Ace这套书吃透成绩就不会差吧。
离离风情
回复 2楼pielover的帖子
谢谢回复。选择KUMO N吧也是没办法,乡下小地方没其他资源,我平日忙着自己的工作也没在意过网课,这刚刚惊醒原来是可以网课学习,所以赶紧来讨教。你孩子学校的那个测试蛮好,可惜我没听说我们这里有。你有啥老师推荐吗?谢谢
离离风情
回复 3楼waterlilly9的帖子
非常感谢,我这网上去看看这套书去
b
baobaodou
大家觉得多大的孩子开始学编程课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