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有经验的MM帮忙看看地下室这个water stain,卖家有没有说实话?

c
cindere931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买房发现地下室有一个被修补过的裂缝,地上还有很明显的water stain。做inspection的时候inspector说这个不是新裂缝但是不确定是什么时候形成的,让我们问卖家要修理记录。我们请我们的律师问了,得到得回复说这是房子build的时候产生的裂缝和水渍(房子是1994年的),已经被builder修过了,太久远了没有record。但是我们不是很放心,看这水渍怎么样也不像20多年前的水渍。basement除了这个和几条小裂缝没啥问题,但是这个修补过的裂缝总觉得卖家没说实话,心里毛毛的,不知道该不该继续。
j
jaehn
如果是我大概就不买了
或者找个contractor问一下如何修理大概多少钱
b
bplus
不放心的话请foundation inspector看一下 94年的房子应该settle 的差不多。不过我也不懂
c
cindere9313
如果是我大概就不买了
或者找个contractor问一下如何修理大概多少钱
jaehn 发表于 2021-09-13 13:56

谢谢MM,地下室没有其他的大裂缝,这个也被修补过了,所以短时间内应该不存在修理的问题。就怕这个是比较近期的裂缝而卖家没说实话,我们住上三五年后又有新的裂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