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cite修房顶的

阿里巴巴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们隔壁屋子修房顶,修房顶的人来敲我们的门说要上去免费检查。有问题也是保险公司负责,问我要不要修。我就同意让他看了, 结果他说有点问题,要我联系保险公司,保险公司来决定修不修。现在经常发邮件给我。我们这附近两家都修了房顶。同一年的房子。都是因为冰雹。一方面我也害怕真漏雨。一方面我也嫌弃要跟保险公司周旋很烦。 有没有有过这经验的?
j
julie2020
这就是有枣没枣打一杆子吧,和谁都这么说,没有完美的屋顶。 你先问他列出哪里有问题,让他也花点真功夫。这样你即使不修,心里也有一个大概。
B
BeHappy78
本来就是保险公司决定修不修呀, 如果他能找出证据convince 保险公司,就换呗。 保险公司跟他们周旋, 不会跟你周旋的, 只是派个人来看看是不是真的要修
阿里巴巴
他给了一些照片 暂时并不是太大问题。保险公司会提高明年的保费吗?还有deductible 也挺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