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么觉得?

r
rewish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昨晚梦见读书时候我爸打钱给我弟比我打得多,我一直在给他吵。今早起来把这个梦给我老公说了,说其实这是事实。给他讲我读高一我弟读初一的时候(同一所学校)每周生活费就是比我高,他们给出的原因是我弟比我吃的多。我就问我老公你觉得我爸妈偏心吗?他一开始说偏心。我说要是你是我你会难过吗?我老公说不一定啊,有些姐姐为了弟弟牺牲了很多不读书把钱留给弟弟读呢。大家觉得就单独这个事来看我爸妈偏心吗?当然在我心里我爸妈是肯定偏心的,因为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我老公说别的姐姐牺牲很多,他应该那样说吗?
b
bye2020
你爸妈偏心,而且对你心理照成了伤害。你老公这么深明大义,建议他给你弟打一笔钱以表心意。
s
singasong
我理解你为这事不舒服,但是干嘛还埋怨老公不该这么说呢,我觉得他没跟你一起骂你父母然后你要给父母钱时说他们对你又不好,已经不错了。他也许就是心疼你想帮你找个理由放下呢?说句你可能不爱听的话,我觉得很多陷在童年阴影里的人,真的要明白你自己也应该努力去理解别人先,试着原谅别人时不要总想自己多委屈,要想原谅别人是自己放下不愉快和自己和解的开始。祝福MM早日放下这份意难平,以后的生活都有爱包围。
a
azurepiggy~2代
你老公有姐姐吗?没有的话,他可能根本不懂这种家庭内部的关系。你爸妈偏心,这属于你们家自己的事啊,你跟你老公较什么劲。或者你就直接告诉他,你自己什么态度,希望他怎么说呗。因为我有时候发现,有些人自己抱怨可以,别人跟着搭腔,本人可能又不高兴了,毕竟都在说家里人。
a
anotherid
你爸妈重男轻女,应一视同仁,什么吃得多?男的拉得也多! 老话说女孩子该富养,不是吗? 不过事已如此,let bygones be bygones
p
pop
如果你家很穷,给的钱真是恰好cover饭钱,不是零花钱的话,那么因为你弟吃得多所以多给钱也是说得过去。 如果这钱包括了零花钱,那么你爸妈确实偏心。
r
rewish
回复 3楼singasong的帖子
谢谢美眉的回复。我也试着放下过很多次,但是有时候发生的一些小事又会把我带回从前。
r
rewish
如果你家很穷,给的钱真是恰好cover饭钱,不是零花钱的话,那么因为你弟吃得多所以多给钱也是说得过去。 如果这钱包括了零花钱,那么你爸妈确实偏心。
pop 发表于 2021-09-13 09:58

包括了零花钱,但是家里穷,但是也不是饭都吃不上
r
rainysunny
如果你对这个事情介意,你应该怪你爸爸妈妈,你提出了疑问,你爸爸妈妈给了解释。现在怪不到你老公那边,他在安慰你。
和自己和解吧。
r
rewish
回复 4楼azurepiggy~2代的帖子
我老公没姐妹,我也不是给他较劲,只是希望他能站我一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