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对MIT熟悉的朋友,铁轨边的房子能住吗?

公用马甲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教对MIT熟悉的朋友,要远程租一个房子,突然发现旁边是铁轨,不知道有多吵?万分感谢,A是房子B是铁轨
墨西哥辣椒
查 当地 噪声图
另外带 仪器实地测量
公用马甲25
你说的铁轨是红线地铁吗?MIT那边走地下,应该还好。我以前在波士顿住过走地上的铁轨旁边的房子,比你那个稍微远一丢丢,MBTA开过去的时候地会颤,偶尔能听到鸣笛,深更半夜能听到它开过去(不过就开到12点半),白天基本听不到,其他还好。
y
yolandos
笑了,想起了 My Cousin Vinny
z
zhaoxiaodao
回复 1楼公用马甲8的帖子
住过vassar st旁边很多年,很好,没啥问题,印象中没受过啥噪音困扰,有时候能见着火车,但是不多
M
MingjeOne
你这个应该是紫线去suburb的,频率比较少,过了8,9点好像都没车了,而且你这A离得也够远了,我觉的没什么问题,不会有噪音。你应该担心楼下的过往的车,可能声音更大些。
小狗一
很多年前住过sidney st上面的房子 没觉得有什么问题 但我不是对声音很敏感的
n
nypd
看你对噪音的容忍度,印象里这条铁轨不是MBTA,车不多。另外,这里离地铁站有点远,你要不要考虑找个离地铁站近些的地方?实在不行,查一下MIT校车地图,找个离校车站近的地方。
公用马甲8
回复 8楼nypd的帖子
太感谢了,完全忘了坐地铁的问题,就想着走路出门了
公用马甲8
回复 7楼小狗一的帖子
万分感谢
公用马甲8
c
cholesterol
这条铁轨我上周刚好去走过,就是你画的那个位置,有个小公园,可以横穿铁轨。这是条严重生锈的轨道,附近还停着一节货车车厢。从生锈程度看,估计很少使用。
公用马甲8
回复 12楼cholesterol的帖子
谢谢,mm实在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