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想象,去年我很讨厌的DeSantis成为了理性之声

s
smileC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Gop比dem反而更贯彻my body my choice What's wrong with jb?
The GOP governor said some people "had reasons", adding: "Maybe they are making the wrong decision, but to put them out of work and … not let them earn a living. Because of this? I just think that's fundamentally wrong."
m
mappycarol
有什么难以想象的?他没变,而你去年不够理性。
c
chloemama

这有什么稀奇的。现在华人绝大部分人还认为演员白等是总统😂😂😂
别人把戏都演绝了,还当世界什么都没发生。
平行世界吗…… 😂😂😂
c
chloemama
c
chloemama

你真的不记得谁才是真的 白等 😉😉
c
chloemama

你真的觉得现在什么都没发生? 还是你什么都没看见
现在有多少个国家人民在抗争?这些就是巧合.. 自己找找吧
c
chloemama

9月18日,抗争不会结束
c
chloemama
The storm rider
新闻/快速阅读 由 QTSR
_:法国前卫生部长因处理 Covid 大流行而被指控“危害他人生命” _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开始大规模“战争游戏”演习 - 欧盟害怕 _联邦执法协会向拜登的疫苗授权发出了一条信息 /)30,000 名警官站出来反对拜登的授权并问题升温 _罗斯麦高恩在推特上发表声明,称与比尔克林顿发生性关系,暗示她被前总统怀孕了 _ 纽约医院将停止接生,因为产科工人因疫苗授权而辞职 _ 热带风暴尼古拉斯在墨西哥湾形成[天气武器] _Wendy Rodgers - 下周将发布审计报告!犯罪行为将被提交给 AG _联邦调查局今晚发布了这份与 9/11 调查相关的解密文件,怀疑沙特支持劫机者 _疫苗叛乱:越来越多的美国州拒绝支持拜登的新冠疫苗法西斯主义 _雇主正在联合起来准备针对拜登煽动性疫苗和测试任务的诉讼 _加拿大采用中国社会信用体系 _观看:乔·拜登嘘声,在 9/11 纪念活动中受到质问,数千人在拳击比赛中高呼“我们想要特朗普” _紧张局势标志着加泰罗尼亚日的大规模巴塞罗那集会!手表! 周六,数千人在巴塞罗那街头游行 _RED CROSS>接种疫苗不能献血 _法国~连续第 9 个星期六,法国各地的人群涌上街头抗议政府的疫苗强制令和健康通行证。 _超过一半的美国人团结起来反对拜登斯的健康要求和疫苗接种议程 _Brian Stelter 在特朗普出现在 Gateway Pundit 并谈论取消选举资格后公开崩溃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记住特朗普从未让步<<
捧着🍷酒
(76% 近 80% 的军事将领忠于王牌和知识。
c
chloemama
疫苗— 以色列— 发病率
疫苗??! 为什么打过疫苗的人,不被容许献血?打过疫苗的人,难道不好奇?
c
chloemama
https://www.bitchute.com/video/VOhkohLKVVol/
看了这个纪录片,是不是对你认知的世界重新思考。
c
chloemama

连CNN都感觉不对劲了,华人难道没有感觉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