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发表失败感言,教培行业彻底没有希望了

c
comefor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些天围绕在校外教培行业的讨论非常多,随着政策的持续施压,很多教培机构已经选择了倒闭,能存活下来的也在苦苦支撑。
新东方作为国内教培行业的龙头,这些天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俞敏洪作为新东方的掌舵人,在教师节发布的一条朋友圈发人深思。


通过俞敏洪的表述可以清晰地感受到,他对整个行业的信心是严重不足的,并且直言不讳地说未来还会有大量的老师从新东方离职。这种悲观的情绪是以前不曾出现的,这番感言也直接宣告了培训行业的死刑。


很多校外培训机构的从业者还抱有侥幸心理,希望有朝一日国家能够听到家长们的呼声,再次放开培训机构。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俞敏洪之前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人,此次表态丝毫看不出对行业的乐观情绪。


希望机构从业者能够认清当前的现实,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和国家政策作对。也希望家长能够摆正自己的心态,提高成绩并不是唯一的出路,找到孩子的强项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