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a 如果200每月,相当于 比没hoa的房子贵多少合适?

l
liu.ne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比如有200hoa 每月,但是房价便宜点1.2m,另一个房子没hoa,但是1.4m
房产税率1.2%,贵的每年多交2400 房产税,变现感觉抵消了hoa了吧
我的理解有误吗?
j
julie2020
如果hoa包水sewer割草之类的,其实就也还好。

g
gujigu
Hoa 会涨价的
Q
QQ.com
嗯,我也有这个问题,一直想比较一下。200左右的hoa如果包水电垃圾,假如每年都不涨价的话,以现在的3%30年贷款利率来计算,相当于多借10万的贷款可以用来买贵10万块的独立屋,每月大概多300块的利息。但是以后hoa会涨价,而且30年以后你的贷款还完了,hoa还在,而且涨幅应该超过30年后的水费垃圾费了吧。而且地税可以抵税,hoa不行吧。不过这个抵税的事情,好像川普那年修改的税法,已经是地税加上州税超过一万以上的部分也抵不了税了,所以我的抵税说法也不完全正确。只适用于低房价去,在加州完全不适用。 我们这边的hoa 都是300起跳的,好的地方700一个月。这样就不划算了吧?欢迎指正。
l
liu.neng
Hoa 会涨价的
gujigu 发表于 2021-09-12 02:22

没hoa的房产税也涨价更快啊
S
Shawfree
没hoa的房产税也涨价更快啊
liu.neng 发表于 2021-09-12 02:39

房产税和hoa什么相关关系?
七夕夜
其实有hoa,哪怕付一刀也是很烦
a
atypia
楼上 一刀hoa有哪些事情会麻烦?
e
echeveria
要看HOA包什么。
c
ccchhh
Hoa 和地产税加起来最后一般都差不多。市场调节不合理的话房子就没人买了。Hoa不好的就是大家常说的条条框框多。我们买的就是,一会儿写信让我们把书上枯的叶子摘了,把爬山虎去一下。
y
yolandos
highrise condo HOA 还好点,standalone SFH hoa 就是剥夺人自由。
s
songshu
HOA 会涨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