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恋爱脑的公主:哪怕与全世界为敌,也非要嫁给软饭男?

b
buzhim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嫁给一个软饭男后,她再也不是“公主”了。
作者 | 徐梦 来源 | vista世界派(ID:dailyvista)
好久没有大动静的日本皇室又出大事啦! 即将30岁的真子公主前几天宣布了婚讯,日本民众立刻气得炸了锅。 别说日本民众了,就连我看了都气得跳脚。 现实又一次告诉各位女孩们:不要下嫁,不要下嫁,不要下嫁!
公主的爱情故事
如果你觉得你为了跟一个人在一起要和全世界对抗,那么相信我,全世界不是在为难你,而是在救你。 这句话说给真子公主刚刚合适。 最近,日本皇室长公主真子公主宣布于今年年内结婚,不准备举办仪式,不要皇室的1.5亿日元嫁妆,婚后跟随丈夫去美国定居。 真子公主与未婚夫小室圭 
消息一出日本民众立刻炸了锅,不是祝福和震惊,而是“这么个黑料满满的劣质渣男配什么入赘皇家?” 即使民众再反对,然而真子公主一直对外表示30岁之前把自己嫁出去是她的梦想,1991年10月23日出生的她眼看就要过30岁的生日了,看来这次真子公主是铁了心的。 真子是日本皇室下一代中最大的一个,因为她的婚期一拖再拖,妹妹佳子公主都被害得无法出嫁。 佳子公主
年龄到了,当事人自己也恨嫁,日本民众为什么还这么反对呢? 结合这位“最强赘婿”的种种丑闻来看,民众绝对不是咸吃萝卜淡操心。 (我就看懂一个字“蠢”)
小室圭在日本的口碑和路人缘已经无法更差了,甚至被称作“日本梅根”。
(梅根:你礼貌吗?)
早在2017年5月,日本官方就宣布了真子公主将与同校同学小室圭订婚的消息,但恰逢九州特大暴雨灾害,便被搁置了下来。 直到9月份才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订婚。
注意这个已经沦陷的眼神 
11月,日本宫内厅宣布真子公主的婚礼将于2018年11月4日在东京都千代田区帝国酒店举行。 刚刚官宣了没几个月,次年2月,宫内厅便改口表示婚礼要延期到2020年。 当时给出的理由是2019年将有明仁天皇退位及德仁天皇即位等重大事件,公主自己也在声明里表示“没有足够的时间为婚事和婚后生活做准备”,而两人想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婚姻生活。
2017年就宣布了订婚,怎么2018才突然觉得没时间准备婚礼了,围观群众都觉得一头雾水。 随后紧接着,处在风口浪尖上的当事人小室圭居然跑到美国留学去了,还一呆就是三年。 如今刚毕业,再怎么着也该回来准备结婚事宜了吧,结果人家一转身在美国的律所找了份工作,表示司法考试后将在美国入职。 围观民众再一次跌破眼镜,你不记得大明湖畔的真子公主了吗? 小室圭的留学生活
两人仿佛商量好了一样,真子公主也表示愿意随夫定居美国。 拜托,醒醒啊,非得要放弃皇室身份和嫁妆,跟这个不靠谱的老赖之子过过普通人的生活才知道后悔吗? 因为结婚的事情,这位公主可没少把她的父亲文仁亲王气坏,可是人家大却有众叛亲离也在所不惜的决心。 真子公主与母亲纪子王妃 
“地位、名誉、1亿5000万日元的嫁妆都不需要。仪式也不需要。 所以,无论如何,请允许我结婚。”
听听,没有三十年的恋爱脑绝对说不出来这种话。 到底是向往正常人的生活,一心脱离皇室?还是为爱不顾一切呢?

软饭硬吃的老赖之子
真子公主是下一任天皇文仁亲王的长女,身份尊贵,从小养尊处优。 身为皇室长孙,真子公主从小曝光度就比较高,也很受日本民众的喜欢。 出席外交活动的真子公主 
小时候她穿着水手服的样子还被画成了漫画,受到了全民追捧。 漫画还挺写实
那时的真子公主还是很可爱的,长大了稍微有那么一点点跑偏。 长大后的真子公主
她毕业于日本基督教大学的艺术科学系,和未婚夫小室圭是大学同年级的同学。 两人在2012年朋友介绍认识,随后小室圭边展开了疯狂的追求,两个便闪电确立关系。 在这里有必要给大家科普一下这所国际基督教大学。 它是日本排名第一的私立大学,位于东京都三鹰市,是日本精英教育与国际化的典范,也是除学习院大学以外最得皇室垂青的一所大学。 著名校友横跨政商文化各界,包括多位政治家、参众议员、哈佛教授、外交官、作家、导演等知名人士。
按理说,能进这样的学校和真子公主成为校友,起码在个人能力和背景方面都不差才对。 的确,小室圭伴随着“公主男友”的身份出现在公众视野里的时候是一表人材,年轻有为的形象。
彬彬有礼的小室圭 
曾经一度,日本国民对于小室圭这个准驸马还是较为满意的。 毕竟人长得精神,和公主也是高等院校的同学,除了平民身份外,学历长相配公主都绰绰有余。 谁知没过多久,母亲欠钱不还、流连夜店、职业软饭男等一系列丑闻就传得满天飞,小室圭的完美人设瞬间倒塌。 据日媒报道,宣布订婚后,小室圭曾与未来老丈人文仁亲王正式商量婚礼的仪式。 听到日本传统婚礼习俗“纳采之仪”男方要准备的物品后,他惊讶不已,对着文仁亲王说道“要花费这么多吗?”然后便表示单亲家庭的自己拿不出来那么多钱。 文仁亲王听了和我们围观群众的反应估计差不多,什么?公主都要嫁给你了,你连这点聘礼都不想出?世界上哪有这种好事? 文仁亲王和王妃
文仁亲王虽然口头上表示他可以垫付这笔钱,但从那之后,他对于小室圭单亲家庭的同情开始转为不信任,怀疑他的卖惨博同情都是故意的,最终的目的还是让皇室来出聘礼的钱。 随后,关于小室圭的各种丑闻开始一一见报,炒得沸沸扬扬,在这里不得不说日本的小报还是有点东西的。 毫不费力挖掘出的几张夜店左拥右抱的派对动物形象就已经让爱面子如同生命的日本人坐不住了,“太轻浮了!这不是丢皇家的脸吗?”

小室圭被扒出的夜店照
然而,最令日本民众感到忍无可忍的是这位驸马爷居然是“老赖之子”。 有一位化名叫竹田的男士站出来爆料称自己是小室圭的母亲小室佳代的前未婚夫,解除婚约后这对母子还欠着自己400万日元,一直不愿偿还。 小室圭家欠钱不还被爆料
有一说一,4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也就是23.5万人民币,并不是什么巨款,可是这位皇室姑爷愣是没钱还。 考虑到他和他的妈妈都没有工作,可能也不是哭穷,而是真穷。 那没钱怎么办呢?还不是要真子公主出。可是真子公主的钱哪里来呢? 纪子王妃与真子公主,佳子公主 
日本民众一合计,这可不行啊,怎么婚还没结,我们纳税人就得帮着这个不靠谱驸马还外债? 因为丑闻实在闹得太大,日本皇室不得不公开推迟了原定于2018年举办婚礼的计划。 文仁亲王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他会尊重女儿和小室圭结婚的愿望,但除非公众同意,否则不会举行官方仪式。

丑闻爆出后没多久,小室圭就在文仁亲王的安排下去了美国福坦莫法学院进修研究生。 看到这里是不是想起了三星集团长公主和她那个世纪渣男保安前夫? 三星总裁拗不过女儿非要和没学历没文化没能力的保安结婚,婚后便用心栽培女婿,还送他去美国麻省理工深造,奈何对方烂泥扶不上墙。 唉,只能感叹一句“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和公主订婚时,这位驸马一贫如洗,房子没有,车也没有,甚至连工作都没有。 小室圭在美国
订婚后他在律所做着助理律师的工作,年收入不到300万日元,要知道日本年轻人的平均收入都在350万元。 就这还是文仁亲王帮他找到的工作机会。 虽说只是订婚,但是这位“还没过门”的驸马已经很会充分利用皇室资源了,就连参加相关新闻发布会的1万日元(人民币587元)都要找皇室报销。 赴美留学的费用是疑似走后门申请来的奖学金,生活费用是皇室安排的律所全程资助,目前就职的律师事务所所长也是文仁亲王的好友。 除了软饭硬吃我想不出别的词来形容这位驸马爷了。
公主被婆婆PUA?
其实比起这位未来驸马爷,更有料的是他的妈妈小室佳代。 就是这位,面相看起来就非常不好惹的女士。
小室佳代
日本有一个叫做“大山之命神示教会”的邪教,总是和性侵、诈骗等案件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据报道小室佳代就是其中的信徒。 自从生下小室圭后,小室佳代就开始一心一意精心栽培儿子,让他学小提琴,送他念贵族学校。 小室圭的父母 
小室圭小学念的是东京国立市音乐大学附属小学,初高中都是品川区国际学校,学校招收的基本都是海归,或者外籍的孩子。 小室家的条件其实并没有特别优渥,父亲在政府部门工作,但是看这个培养路数,比《流星花园》里杉菜的妈妈有过之无不及呀。 小室圭10岁那年,他的父亲因为无力承担妻子索要的奢侈生活而患上抑郁症自杀了。 没错,自杀了。
紧接着,小室圭的爷爷无法承受丧子之痛,也跟随其后自杀身亡。 家里的男子都去世后,小室佳代找了一帮日本黑社会去到了家里,以小室圭要读书为理由,威逼利诱婆婆将丈夫的大额遗产给自己。 一年后,婆婆也自杀身亡。 但是接下来的剧情并不是我们想象的小室佳代一个人含辛茹苦将孩子拉扯大,这个女人可是有两把刷子的。 上面说到的那位竹田先生便在这个时候进入了小室佳代和儿子的生活中。
小室佳代
他是小室家的同楼住户,也是小室圭爸爸生前的朋友。 丈夫去世后,小室佳代多次上门找竹田先生哭诉自己孤儿寡母生活有多艰辛,一来二去的,两人越来越熟。 2010年,小室圭的妈妈和这位前男友宣布订婚,之后小室佳代多次找他“借钱”为小室圭支付学费和生活费等,而这一年正好是小室圭入读国际基督教学校的第一年。 据竹田先生表示,他们虽然订婚了,却没有实际上的关系,就连彼此的卧室都没有去过。 工具人身份初现端倪。 后来小室佳代不甘寂寞,又找了一个怀才不遇的珠宝设计师做情人,开始了用未婚夫的钱养小奶狗的日子。 被竹田发现后,两人便退了婚。退婚后竹田要求小室佳代归还曾经的400万日元,却没想到对方一口咬定钱不是借的,而是他主动赠予的。 小室圭也和妈妈站在统一战线,发表了28页的声明来解释,一口咬定钱不是借的,反正就是不还。
小室佳代 
什么都没捞到,净贴400万,这个“爸爸”当的有点意思。 就日本周刊挖掘出的其他消息来看,竹田还不是唯一的冤大头“爸爸”。 早在小室圭的亲生父亲还没去世前,她的妈妈就和其他几位男性保持着密切关系,还让年幼的小室圭叫别人爸爸。 小室圭和妈妈 
这对母子有多绝,就他们二人都能撑起一台《爸爸去哪》了。 据知情人士爆料,儿子和公主订婚后,小室佳代去友人家里做客,还没坐下张口就要借600万日元。 朋友有点为难表示拿不出这么多,小室佳代立刻改口“100万也行,反正和工作结婚后立马就能还上。” 好在朋友警觉,没有让这个世界上多一个傻傻的受害者。 但是这个未来婆婆的态度已经不能更明显了,摆明就是吃定公主啊。 受到母亲的言传身教,小室圭非常会从异性身上找寻利益。
日本媒体报道的小室圭
当初和公主在一起时他其实并不是单身,那时的女朋友还是一位社长千金,曾经也是令他妈妈非常满意的家世。 小室圭在和公主多次约会确定关系,见过文仁亲王后,才和前女友提出了分手。 这也太不公平了!咱们想好好谈一个对象都谈不到,怎么这家人一谈都是一群! 总之事到如今,真子公主还家里闹了这么几年,可能也是真的劝不回来了,她和家庭的关系也肉眼可见的在疏远。 家庭合照里的她,明显是被隔绝在外的那一个。 不懂就问,右边四位才是一家人吧?
血浓于水的一家人因为一个软饭渣男闹成这样,也是令人不禁唏嘘了。 路人都能看出来这位未来驸马的心怀不轨,奔着公主的地位和财富,而公主或许还觉得皇室身份是她追求真爱的最大阻碍,夜夜哭泣“可怜你我生在帝王家”呢。
即使真的放下一切跟未婚夫去美国定居,往后品尝到了生活不易,心疼她给她打钱的肯定还是父母。 没吃过苦的有钱人家孩子总是把世界和他人想象得过于美好,但愿这位公主能够尽早醒悟,毕竟能被她伤害到的只有爱她的人。
X
Xiaoxiaohai
我只想说,日本人里像男主妈妈这样的大下巴好像很多,我看过好几个了。
.
.岸.
吊稍眉修的比公主的还细
呼啦圈
吊稍眉修的比公主的还细
.岸. 发表于 2021-09-11 09:10

记得很多这样的,不是很能get好看在哪里
r
rabbitfl
好像有点夫妻相。不过妈妈长得真丑
a
anotherid
这公主长像特像受人欺负的那种人!这附马和他妈两张大脸,公主这眼光真差!
M
Minute
好像有点夫妻相。不过妈妈长得真丑
rabbitfl 发表于 2021-09-11 10:11

软饭男的爸爸长得不错,把他的颜值拉高了一点点。
a
applecathy
皇室这个东西真该取消,实在想不明白都21世纪了还各国女王之类的,难道这些国家的民众很喜欢用纳税人的钱养着心中的偶像吗
W
WonderID
哎,在我们吃瓜观众看起来公主疯了,宁可公主不当了也要跟软饭男在一起。可也许公主在宫里也不好过,宁可以后离婚也要现在赶紧走。
h
hippogirl
日本皇室那个变态地方,早离开早好呀
o
oldbear1
男的长得好丑。不过结婚是两个人愿意就好。
语文成都
这美眉就像个笼子里的鸟一样没自由。大概是想一结婚就去美国从此自由了吧。
s
sundra_shi
我只想说,日本人里像男主妈妈这样的大下巴好像很多,我看过好几个了。
Xiaoxiaohai 发表于 2021-09-11 08:43

好像是原住民就是祖先是几个岛上的,他们大下巴的蛮多的
b
blushpeony
这男的估计觉得这公主实在麻烦 跑到美国不回去了 没结婚就这样 这样的老婆家正常人都消受不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