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拜登的“强制疫苗”计划不包括 联邦雇员,邮递员?

c
csli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是为啥,他们很高危吧,天天在外面 跑 ?
r
rita0510
Members of Congress and Their Staff Are Exempt From Biden's Vaccine Mandate (msn.com) 只强制对他们来说不那么重要容易被取代的韭菜?
普罗旺斯的淡紫
我们这个白人70%以上的town里usps里黑人占多数。他们也是接种率最低的种族。
h
hagrid
因为 Union > Science 这一切都是打着科学旗号扳政治手腕
到现在还觉得Biden政府是代表科学的应该醒悟了,他们需要的不是科学,而是让科学跟着他们走
s
suruma
Ruling class are exempt from vaccines
C
CoolTeeth
回复 2楼rita0510的帖子
太混账了
C
CoolTeeth
回复 1楼csliz的帖子
以后大家都去USPS工作吧
小珍珍
回复 1楼csliz的帖子
以后大家都去USPS工作吧
CoolTeeth 发表于 2021-09-10 14:13

可以去pfizer,CDC工作,这几个都不要强制疫苗哈哈
C
CoolTeeth
回复 8楼的帖子
嗯,选择不少,哈哈。我宁愿去USPS开车送货也不愿意打这个破疫苗。
不过CDC和辉瑞现在也包括在毛腿的EO里了吧?
s
springsummer99
回复 1楼csliz的帖子
闲话看来的,也不包括 Congress /courts https://www.msn.com/en-us/news/politics/members-of-congress-and-their-staff-are-exempt-from-bidens-vaccine-mandate/ar-AAOiQvC?ocid=mailsignout&li=BBnbfcL

Purple_car 发表于 2021-09-10 15:21

Follow the science, they say! 邮递员天天摸我们的包裹邮件,天天去不同社区送信,真相信疫苗,真关心”他们,真“科学”就应该他们先打。
这个不包括congress/courts,就是又一次证明了现在的美国疫苗政治就是赤果果地演绎Animal Farm:all animals are equal, some animals are more equal than others. 🐷党当权,不是巧合(animal farm里是真的🐷当权)。

c
csliz
这看下来,就会宣传,把民主党支持疫苗形象立柱,其它都是逗你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