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美妈关于potty train的问题

w
wannaqui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家有一娃,女娃,十月份三岁,下个月要去preschool,学校要求必须independently potty train那种。
之前娃两岁半的时候开始给娃potty train过,到现在,娃知道要尿了自己去厕所,脱裤子,尿,再穿上裤子。可是,她一个大问题是,完全不会憋尿!怎么说,就是喝了水,马上十分钟就得去尿,而且一尿还好多次。昨晚上睡前喝了牛奶,半小时上四次厕所,每次都还不少。
直接后果就是只能在家里脱尿布,在外面完全不行。因为在外面只要一喝水,就尿频,根本来不及换,尿裤子无数次。现在在family care的老师也说。一般potty train好的娃一天也就最多湿两个尿布,我家的,两小时一满个尿布。尝试过不给水喝,结果娃渴得哇哇大哭跟我们虐待她似的。
最近preschool要开学了,potty train亚历山大得很,这种不能憋尿是不是就是没ready啊?这种是不是最好干脆呆在2岁班免得孩子家长压力都大?
我是你的朱丽叶
半小时四次有点反常,去看看儿医,有没有可能是身体的问题
C
Candycapsule
Preschool教室里都有厕所的,要去就直接去了。你娃这样去preschool已经没问题了 我觉得你这算train好了,憋不住的话可以看看儿医
但如果爱喝水喝很多水的话一般人也憋不住啊。半小时四次,如果每次很少那可能要考虑一下检查,但像你说的每次都不少,那只能是因为喝了很多啊。每次都不少让人怎么憋嘛
f
feng10
按你的说法基本上娃10分钟就去一次厕所,量还比较多,这个感觉不太正常。
f
fucka
没有憋尿是因为不ready…盆底肌肉力量不够啊 或者意识没到
r
redder
这得看医生去,我的physical therapist很小就开始就这类问题,她跟我说她很小就开始看医生的,要做一些检查,排除没有疾病,然后做一些肌肉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