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住院人数超十万人, 创八个月来新高(图)

b
buzhim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称,受到传染性较强的德尔塔变异毒株的影响,美国新冠患者住院人数已突破10万人,为八个月来的最高水平。据路透社报道,过去一个月,美国因感染新冠而住院的人数增加了一倍多。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在过去一周中,平均每小时有500多名新冠感染者住院。
此前,由于2021年初美国疫苗接种率提升,新冠住院人数出现下降趋势,并在6月底创下2021年新冠住院人数的最低点,当时只有16000人住院。 然而,随着德尔塔毒株在美国的蔓延,新冠感染率在7月骤增。其中,美国南部地区成为疫情高发区。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新冠疫情卷土重来之时,因感染新冠而住院的儿童数量也达到新高。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表示,目前有超过2000名确诊或疑似感染新冠的儿童住院,占全国新冠住院人数的2.3%。 报道称,在美国,12岁以下的儿童尚无资格接种疫苗。该国希望在秋季之前通过辉瑞公司关于儿童接种该新冠疫苗的授权申请。
k
kattyliu2015
疫苗 口罩都防不住
l
lucyyan
疫苗 口罩都防不住
kattyliu2015 发表于 2021-08-28 12:32

打疫苗+带口罩的基本防住了,无奈太多人既不打疫苗也不带口罩。
e
evaz2046
已经放飞自我了。
v
vincentdb
回复 3楼lucyyan的帖子
说的太对了 疫苗不背锅 是不打疫苗的人拖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