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mons Beautyrest的床垫

w
wonderingm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几年前买过 Simmons Beautyrest的床垫, extra firm的那种,现在想再买一个,但是好像已经停产了。请问simmons有新款类似的吗?希望不会睡塌,一个人翻身另一个人感觉不到的那种。价钱$2000以内吧。 谢谢
十一月生
我睡过各种所说firm的床垫,最后回到原始,买了一个椰棕床垫,和薄的海绵垫,上面再铺一个厚的棉花褥子。这样硬度够,也不膈,而且吸汗透气。
a
artdong

俺家是 beautyrest European plush, 很舒服,很柔软但是 support 特别好。
m
michelle706
就选硬度最高两档的都可以
c
chicot
棉花褥子怎么晾晒?还是很薄,能塞进烘干机?能烘干的话这样挺好。
十一月生
棉花的不能经常水洗,我偶尔洗,时不时晒,5年换新的。你床垫怎么洗?
N
Nicetalk
打电话给Macy's, 有关销售会列出对应类似的型款。最好试一试。 按价格找店买貌似问题不大。
b
bibihulu
回复 1楼wonderingmm的帖子
每年都换个名字不是停产了
s
sun1985
肯定有,但是好多line,不同品种。在不同店卖都给起个新名字。 自己去试试吧。
天使大姐
回复 1楼wonderingmm的帖子
https://www.us-mattress.com/ 看看你现有床垫的Label 可以跟客服chat 他们会告诉你同类型的床垫
R
ReachMoon
我刚买了一个四季酒店的床垫,也是Simmons 产的。感觉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