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新换的刹车片踩上去老吱吱的响这样正常吗?

j
johndoe12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过一阵会好?不是鞋的问题
d
doser
多新啊?头几天有响声正常,如果持续几周甚至几个月最好复查一下。
i
iceox
如果是别人帮你换的,拿回去,让他们接着修好,如果自己,有俩地,一是一个涂的, 买新 break 应该会给个挤的小包。一般弄过这就不会有声的。还有的话只好换那个卡 break 的小铁片 。
M
MoonRiverMe
俺的自个儿换的从来就不会吱吱叫,叫谁给换的在back plate 上抹上点anti squeal grease.
小气蔻蔻
这个应该是换的人,润滑工序缺了其中某一步
clean rotor and new brake pad with brake cleaner apply anti-squeal grease to back of brake pad apply o-ring grease to bolts apply anti-seize to rotor base
M
MoonRiverMe
不弄也没事儿,不会影响刹车距离,只是轻踩刹车时会响。
c
calculus
正常,刚换磨合2天就没声音了。dealer给换了,我也打电话去问过,他们说正常现象,需要磨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