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实木滑动门甩卖$400

r
ryzhou199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从wayfair上$820的价格买的实木滑动门,因为滑杆的高度没有计算准确导致这个门安装起来比较困难。所以现在以400的价格出售,全新,需要自取。我住在南湾,zip 95050。 这个门已经上了prime,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涂上去。随门附送价值$80的滑杆。 具体的链接可以看https://www.wayfair.com/home-improvement/pdp/barndoorz-paneled-manufactured-wood-primed-barncraft-barn-door-without-installation-hardware-kit-brdz1091.html 尺寸为36'''' * 96''''。 有需要的欢迎联系我。
q
quyunyun1983
你得说个 zip code, 有需要得人才回来联系你吧。
e
errisa
回复 1楼ryzhou1991的帖子
不能退货吗? 我也在wayfair上买了东西, 正在考虑退货呢
r
ryzhou1991
回复 3楼errisa的帖子
可以退,但是退货不是免费的,算上运费基本退不回多少钱了。
r
ryzhou1991
回复 2楼quyunyun1983的帖子
哈哈加上了,谢谢提醒
r
ryzhou1991
自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