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姐妹们指点脸上一直不停长疤痕,有图

w
winnizha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求大家指导,楼主35, 最近几年年上一直长这种疤痕。最开始好像是一个很硬的痘痘, 过几天里面不知道为什么就有瘀血。最后就会留下很大一个黑疤痕。 脸上这四个都是最近今年长的。每天早晚都是洗面奶,爽肤水,精华,面霜。不知道脸为什么会这样?还有现在这个有瘀血的应该怎么处理才能避免再发展成一个黑疤。


N
Newmoon17
是毛囊炎吗?
w
winnizhang
回复 2楼Newmoon17的帖子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脸上经常这样。
芝士年糕
建议去看dermatologist
s
smileqq
看皮肤科医生
a
annnna
看着像Dermatofibromas 但这玩意儿一般不长脸上 我胳膊上有一个 我的皮肤科医生说没有cure 但我网上搜的可以冷冻什么的
i
iweyr
同觉得要看皮肤科医生,这不是正常的痘疤。
本来冲进来是想推荐la mer concentrate的,但是lz的情况不适用。感觉你这个还没痊愈,不适合用任何药。要等瘪下去了,愈合了才可以开始用药
i
iweyr
又认真看了一眼,我感觉这个已经有点像异常增生了,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不要掉以轻心,赶快约医生
同时,在看医生前停掉精华,建议只做保湿,洁面,防晒等基础保养。
最坏的情况讲,有些痣会致癌,希望我不是危言耸听,楼主赶快去看医生啊,都好几年了,别耽误了治疗
乔峰
楼主先说说用的什么爽肤水,精华,面霜,可能致痘元凶在里面
w
winnizhang
回复 9楼iweyr的帖子
谢谢大家的热心回复。赶紧约了一个dermatologist.
w
winnizhang
回复 10楼乔峰的帖子
洗面奶: clarins, 爽肤水,SKII, 精华, 白天是雪肌精, 晚上宝拉,雅顿的粉胶, 雅顿那个橘色的精华轮着用。面霜:白天是la mer 的soft cream, 晚上是clarins 的百优面霜。护肤品买得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放太久不新鲜,还是用得太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