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过网上平台例如 uber freight, convoy之类的进行过美国国内卡车货运的吗?

D
DG6051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美国国内卡车(整车)运输的需求, 在网上看了看, 感觉好几个网站平台好像Uber Freight, Convoy之类的, 基本上就像Uber/Lyft 的叫车服务似的,只不过是载货的车.
请问有人有体验吗? 这个平台和直接找卡车公司有什么不同吗?
谢谢分享!
o
oceanseariver
Uber freight 很推薦! 比TQL便宜 而且你有自己的account manager 遇到问题 你可以直接email account manager
D
DG60516
回复 2楼oceanseariver的帖子
谢谢回复, 那是不是就不用走那些freight brokerage 了? 感觉现在的纯卡车这一块已经商品化似的, 我好像在哪个网站还看到甚至可以发起一个bidding,不过货不多觉得就直接订就好了.
t
thing1thing2
我们经常用uber freight,很方便
p
pippylu
请问一下要把一屋子家具运到storage里,哪种service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