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内部派工到原子弹的诞生地工作,自愿报名

w
wenxuecity0824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诺克斯维尔以西18英里处是橡树岭镇,是原子弹的诞生地。我们开车经过一条最近修建的道路,我问司机,一个年轻的士兵,这条道路是什么时候修建的,它有多远。他很有礼貌地笑了笑,犹豫了一下,最后说。"我想告诉你是完全正确的,但我希望你在我们到达橡树岭时能向有关当局询问一下。"
这是我在橡树岭人长期以来的习惯中上的第一课:安全。我发现,安全不仅包括克林奇河和坎伯兰山,它们将外界与这座原子城隔绝开来。我看到了门中门和有刺铁丝网以及警告 "禁区 "和 "限制区 "的标志。还有宿舍、办公室和商店的海报。"保护项目信息...."
w
wenxuecity0824
原子弹的诞生地正在进行大规模的改造,而越来越多的工人正在帮助确保这一急需的升级工作安全而专业地进行。
在田纳西州东部的Y-12国家安全综合体内,作为其更广为人知的邻居--橡树岭国家实验室的姐妹设施,曼哈顿项目的研究人员在1945年对日本上空部署的原子弹进行了铀浓缩,从而结束了第二次世界大战。
能源部国家核安全局在2018年破土动工,为老化的Y-12综合设施建造替代设施的主要原因: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最先进的铀处理设施,或称UPF。 到2021年底,预计将安装600多英里的电线和电缆,遍布构成新设施的各个建筑。
吸引工人来田纳西州农村工作,起初是一个挑战。在战争的紧迫性的刺激下,要在短短的18个月内使Y-12的175座建筑开始运行。这一次,升级后的UPF的日程安排目标是在2025年完成。处理这两个设施的维护任务,UPF完成后,Y-12设施将在2030年代中期完全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