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体育兴趣班连着上还是分开上?

Q
Queen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问一年级小朋友连着两个体育兴趣班会很累么?先上网球,后上游泳,都是group lesson,时长一小时。两个兴趣班在同一地点,中间间隔半小时。想放在一天是因为不用去两次了,感觉很方便。又不知道强度如何,会不会娃累瘫了,上完第一个就不能上第二个了。 update:这两个如果放在同一天就都是周六。周日有个钢琴班,时间和网球课一样,如果分两天需要周日上完钢琴课然后半个小时之内赶去上游泳课。
羞羞草
一年级而且才间隔半小时,还是分开上吧
一个人玩儿
我家一直连着上没问题的, 不过我家是每天都有几节课, 你要是一周就这两个就分开上吧, 让小朋友每天都有点事情做。
c
chpdsrfh
没问题 游泳group lesson大把时间可以划水摸鱼
Q
Queen1
我家一直连着上没问题的, 不过我家是每天都有几节课, 你要是一周就这两个就分开上吧, 让小朋友每天都有点事情做。
一个人玩儿 发表于 2021-08-20 17:04

这两个如果放在同一天就都是周六。周日有个钢琴班,时间和网球课一样,如果分两天需要周日上完钢琴课然后半个小时之内赶去上游泳课。
y
yuanxue
连着上没什么问题
平安是福又一年
看强度啦。我觉得分散在两天比较好,每天有个体育活动很好。
l
lazycat12345
回复 1楼Queen1的帖子
几点呢? 要是五点到七点,中间饿了你怎么办? 累倒是不至于,游泳排在后面应该没问题
S
Sunnyynnus
觉得放周日钢琴后面好,有体力。
i
iweyr
额,看你家小朋友平时的运动量和运动底子了。
一般人不建议一起上,别搞得太累让小朋友有抵触心理
q
qqwei27
小朋友体力好的话可以,不然还是算了吧。
N
Night_Cat
我会分开
p
phzww
我娃七岁,一对一芭蕾舞课一小时完了,休息半小时,游泳队训练一小时15分钟,明显能看出她有芭蕾舞课那天游泳队训练游得不快可能就是累了,但是不会累瘫
p
princesscisy
没问题,尤其是男娃精力旺盛的,如果体力不行正好锻炼一下,很快会适应,饭量会变大。group lesson 根本不累,网球尤其是。
s
shoon_yee
网球group lesson基本上没啥运动量,尤其是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