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响很好的小枇杷云课堂开始报名啦!今晚有展示 8月20

a
anticut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小枇杷云课堂秋季报名开始啦!感兴趣却不了解的朋友欢迎参加课程展示说明会。这周五8月20日 美东时间8:00pm, 美西5pm, 美中时间 7pm Zoom ID:919 0576 7831 密码:pipa
🦜美国本土师资,有海外教中文经验,可以双语。勤恳专业。 🦜适合4-14岁的孩子 🦜他们网站上也有中文儿童杂志期刊以及其他popular中文教材 转发: 我以家长兼同行身份旁观一年,看到孩子的进步,切实感受到这是一个非常用心、专业的团队,也十分认同云课堂“中文+文化+通识”的教育理念,相信海外华裔儿童能从中受益。恰逢新一届招生季,我感觉有必要将这份经历和心得,写下来,与大家分享。欢迎朋友们转发分享,如果您有兴趣,欢迎联系小枇杷客服进一步了解。
a
anticuti
zoom link 改啦。现在开始!
群公告 就在今晚(周五)!我们会就云课堂的教学目标、方式和内容,进行全面地展示和解答。同时讲座中会随机抽取参与者,提供奖品🤗欢迎大家和朋友一起来参加!
zoom登录信息: 今天晚上(8月20日) 美东时间8:00pm Zoom ID:968 7863 2518 密码:pipa
c
crisom
回复 1楼anticuti的帖子
Incorrect password
a
anticuti
回复 1楼anticuti的帖子
Incorrect password
crisom 发表于 2021-08-20 20:08

后来改了zoom号码。你想看回放吗?可以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