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尊事件反转?中协会删除抵制声明,矛头指向了前女友陈露(图)

J
Jack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8月17日,有网友发现,中国文化管理协会针对霍尊发布的微博删除了,在文中提到,如果艺人违反从业规范,将会实施1-5年或者永久的抵制。文化管理协会突然删除这条微博,网友怀疑,是不是霍尊就能复出了?

这段时间霍尊和陈露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原本霍尊还参加了芒果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和《全力以赴的我们》,被女友陈露曝光绯闻后,两档节目都宣布取消也他合作,最后霍尊不得不发文道歉,宣布退出娱乐圈。

然而,霍尊这一份道歉声明,却透露了很多信息,首先他否认了陈露的指认,自己并没有出轨,也没有对陈露不忠。此外,他还晒出了陈露胁迫他打款的聊天记录,陈露在短时间内,要求他把银行卡里的钱,全部转给自己,这一爆料直接把矛头指向了陈露这边。

这份聊天记录对陈露很不利,霍尊陆陆续续转给了陈露58万,这样的话陈露就有敲诈勒索的嫌疑,然而陈露的回应却是,自己确实收到了58万,不过霍尊这58万是想让她坐十年牢,因此网上的评论开始两极化,有人说陈露太狠,得不到就要毁掉对方。

还有人挖出了陈露的小号,动态上写着,就是要你身败名裂。霍尊的叔叔也指出,陈露和闺蜜这样做,有敲诈勒索的协议,霍尊为何不告她,第一是怕陈露曝光到网上,另外一个原因,估计也是不太忍心,毕竟两人在一起这么久。


霍尊在道歉信中写道,陈露以前不是这样,暗指闺蜜王萌怂恿她这样做,陈露在短时间内,涨粉70多万,颇有第二个都美竹的架势。不过也有一大部分网友,还是选择站在了陈露这边,认为陈露也待在霍尊身边8年,要900万也不过分。

因为之前有过吴秀波女友的例子,很多人都比较同情陈露,不过也有人持不同的意见,知名作家陈岚就在微博发文,陈露利用舆论压力,把霍尊锤退圈,自己却知名度大涨,还实名举报了陈露,要求警方彻查陈露敲诈勒索。

如果霍尊要报警,陈露的处境确实很危险,目前中协会已经删除了霍尊这条微博,似乎他的事情会得到反转也不一定,现在舆论两极化,后续结果我们继续关注。

大家认为霍尊有可能翻身吗?
5
54aha
霍是渣男没错,但并没有事实违法行为,大众舆论从道德上谴责没问题,但陈露的行为就是敲诈勒索,不知道为啥警察和检查机关不出手?
a
alcra
陈拿了58万,被律师警告不得再要更多钱,否则就是敲诈罪.陈这时候收手就是只拿到58万.她不乐意所以继续,第一步公开两人恋人关系,霍没有就范,第二步罗列霍罪行但表明尊重霍不会放聊天记录,霍没就范,最后就放了霍在小群里的不良聊天记录,霍宣布退圈并晒出陈要钱倒计时聊天记录.
v
vickyu
这两个人在篱笆已经社死了,别再出来烦死人了
浅草低吟
别洗地了。现在越洗越糊。砸钱买水军还不如好好的再努力写几首歌,消停几年之后还能再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五季复出。
c
chore
霍尊人品挺差的,说哥哥节目low。这节目确实没什么高级,不过那帮哥哥哪怕为了捞钱晚节不报,也比他强多了。
不觉得反转,陈露犯法改变不了霍尊道德低下的事实。
g
gding
不是说,霍尊签了协议同意给900万,后来可能反悔了,如果是的话,据说不能算敲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