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 S 婚变风波后首度露面 整个人消瘦许多(图)

b
bilibini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 S(徐熙媛)和汪小菲的婚变风波一度闹得沸沸扬扬,幸好在徐妈妈及婆婆张兰的积极斡旋下,两人关系慢慢好转。

日前,徐妈妈被问到大 S 与汪小菲是否和好,她很肯定回答:" 对,和好了 "。夫妻关系好转,大 S 心情也由阴转晴,开始恢复社交生活。
据台媒 8 月 17 日报道,日前下午 5 点,大 S 乘座驾从台北信义豪宅出发,直驶妹夫许雅钧的私人招待所。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早已站在门口等待迎接。


随后,大 S 下了车,她扎着丸子头,戴着黑色口罩,身穿蓝色长袍,脚踏黑色凉拖,打扮十分休闲。

这是 5 月闹婚变以来,大 S 首次公开露脸。从照片来看,她整个人清瘦了不少。

看到于美人,大 S 立刻露出笑容,和对方寒暄了几句,看上去心情很不错。随后两人一起走进屋内。
记者守候至深夜,都未见有人离去,猜测她们是通宵聚会。
据悉,该处原本为普通民宅,许雅钧多年前买下,重修装修成私人会所,平日用来招待贵宾和朋友。去年,台媒也曾拍到大小 S 在该处相聚,当时徐妈妈回应他们定期会在会所内举行家庭聚会。

随后,记者分别发短信给大 S、小 S 和徐妈妈,询问大 S 为何变瘦,以及她为何去会所,但母女三人均没有回应。
c
caitlyn
哎。戏多啊
G
G_G
笑的很甜啊
n
neerer
看来没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