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医护拼了:拿着疫苗上街,到处寻找未接种者(图)

c
comefor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多伦多疫情近日大幅反弹,从月初的日增20多例暴涨至周六的153例,尽管卫生部门公布的数据显示,7称感染病例来自未接种人群,但接种率依然提升不了,医护人员急了,近日冒着40度高温,游走与多伦多街头和公园,上门为没接种者补上一针。


尽管8月初的多伦多天气还有40度体感高温,但来自迈克尔·加伦医院(Michael Garron Hospital)和多伦多东区卫生合作伙伴的一个新的移动团队走上街头,希望为未接种疫苗或部分接种疫苗的人接种疫苗。

周一、周三和周五,在多伦多东区的主要街道上,人们可以看到由九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团队,包括一名家庭医生和几名护士和行政人员。
该团队配备了一辆滚动手推车和一个装有辉瑞 BioNTech 和 Moderna 疫苗的大型灰色冷却器。

周五,该团队的成员找到了几个躲在Gerrard街Matty Eckler Park公园阴凉处的人。

Global News和CTV新闻报道称,该流动医护团队回答了一些有关疫苗的问题后,为几名还未接种疫苗的人接种第一剂疫苗。
疫苗小组的医护不断问路人:“你打过疫苗了吗?” “你知道谁还没打疫苗吗?”
医护人员深知:最后的18%没接种疫苗一族,才是目前最艰难的任务。

迈克尔·加伦医院菲利普·安东尼(Phillip Anthony)告诉Global News,街头流动团队在消除COVID-19疫苗接种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街道流动小组的目的是接触到未接种疫苗或部分接种疫苗的最后一部分人群。
未接种疫苗的人中有一名叫科菲·耶博亚 (Kofi Yeboah),他好奇地暂停下棋,向流动疫苗接种小组提问,他不确定疫苗的安全性。

他告诉 CTV 新闻:“起初我很犹豫。” 
接种完后,他很高兴的说:“我对此感觉非常好。我等了这么久,所以今天是我的幸运日。我感谢所有这些人。他们对社区太好了。”
亨德森(Henderson)是他当天的国际象棋对手,刚刚接受了第二剂,考虑到生活方式带来的风险因素,接种2针后让他松了一口气。
他形容自己无家可归,不信任这座城市的收容所。
亨德森说:“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很小心谨慎。”
他描述了他对疫苗接种过程的感受: “这太棒了,这比步行两英里到迈克尔加伦医院要好得多。”
流动小组除了游走公园,还有到各间店铺。
安东尼说:“我们知道有很多人是店主或基本工人,他们不能下班去接种疫苗,所以我们只想尽可能方便,将疫苗带上门给他们接种。”

在Gerrard街Maple Leaf Tavern酒馆内,流动小组很快找到一名部分接种疫苗的员工,无法抽出时间预订或接种第二针,于是,街道流动小组立即为他补打第二剂Moderna疫苗。
安东尼说:“我们平均每天接种 20-30剂疫苗,目前街道流动小组共注射了166 针。
安东尼说:“这有点占用大量资源,而且工作很辛苦,但我们都知道这是值得的。”
“我们只是想确保每个人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保护我们的城市。”
街道流动小组将游走于多伦多街头和公园,一直到9月份,希望能消除更多的未接种人群。
一场大流行,凸显了医护人员的无私和伟大。

P
PinkSw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