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的夏天]暑假送走房客,收到感谢微信

美酒醇香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更新】今天地板做完啦!也租出去了一间房,另外一栋里的最后一间今天也交钱取钥匙了。开心~ 本来去年就毕业了,应该搬去北加读研,但是都是网课,几个小伙伴都继续在这边又住了一年上网课。 我想今年把他们卧室地毯都换地板了,让他们比租约到期提前一周搬走,尽快收拾干净,快开学了招新房客了。就说好把房间杂物清空,不用打扫了,我退四分之一的月房租,估算了水电,退房当场退全额押金把房客送走了。房客都很开心。 开去北加州,有个房客给我发微信了。我还挺开心的。其实把房子分租给学生挺操心的,但是在暑假能有这样的体验,还是挺美好的吧。上聊天截图。
美酒醇香
美酒醇香
今天装修师傅已经进场铺地板了。房间也租出去大半了,剩下两间这周末来人看房估计就都定下来了。其实他们早搬几天真的对招新房客挺有帮助的,我不扣押金,也是帮自己。 南加州的夏天很美,毕业的季节,分别的季节。学生们都在我的项目里做过志愿者,很热心帮忙,项目也请所有支援者吃过饭。真的是很好的孩子们,又送走一波,迎来了新的一波。
美酒醇香
有同一条街有房东不住在附近的,也想着让我帮忙介绍房客。以前听说是给$200介绍费的,今年疫情,常年合作的中方院校没有来人。一下把介绍费涨到了$400. 这钱我以前没挣过,今年也不想挣。其实提供个信息收些介绍费也说得过去吧,但是我心里还是觉得,有些钱,不能挣。就像我可以挣租金,但是我不挣学生的押金。即使把房间弄得很脏,我需要按时请阿姨打扫,他们搬走后阿姨需要深度清洁,我也没扣过。就是个全额退款的诚意吧。
大年初一2016
lz不是学院的秘书吗?的确是不缺客源啊
美酒醇香
今天地板做完啦,老两口亲自去扫灰,干了好几个小时的活。但是当天就租出去了两间房,还是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