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一下大家都在哪里给10岁以上的女孩子买衣服?

j
juan_f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耳熟能详的几个幼儿牌子都没有合适的号了,有也挑不出来能穿的。求推荐大女孩的衣服牌子,大家都在哪里买?网上的实体店都行。最好是美国能买到的,淘宝上我挑不出来,眼睛容易看花。请大家推荐几个网站吧,多谢了!
4
44ff
朋友家买优衣库,hollister, AF, HM, 爱运动的直接adidas Nike 这种。
l
leavingsmile
Abercrombie and Fitch, gap, Janie and Jack; primark
e
earnsmile
Justice
胖兔球球
朋友家买优衣库,hollister, AF, HM, 爱运动的直接adidas Nike 这种。
44ff 发表于 2021-06-28 12:08

我家一模一样。
a
ashouluo
回复 1楼juan_fly的帖子
去梅西百货的网站看看,她家有不少适合preteen, teens 的衣服,什么EPIC THREAD之类的牌子的。
还有就是运动服品牌的童装,NIKE, ADIDAS, UNDER ARMOUR 这些也都有。
C
CYCA_happy
我们家是休闲运动型的,所以就是集中在Nike, adidas, UA, the north face, puma 这几家买
m
misssubao
AF kids 舒服时髦
h
hwei
AF,优衣库,J.Crew, Nike
小黑
回复 1楼juan_fly的帖子
AF, Zara, Mango, H&M
i
ilovess
优衣库 zara athleta target jcrew
x
xiaoyang2015
我家基本就穿uniqlo和athleta
j
juan_fly
裙子之类的大家都在哪里买?
黑妞
这个年龄的小女孩平常还有去学校已经不穿裙子了。旅游时候,软磨硬泡,会偶尔赏个小脸。
a
ashouluo
裙子之类的大家都在哪里买?
juan_fly 发表于 2021-06-28 14:56

我在NORDSTROM 买,有时候可以找到挺别致的样式的裙子。
x
xiaojiaoya
Nike , adidas,菜场,lulu,我娃不挑牌子,平时不穿裙子,一年四季休闲运动装
t
thenewgirl
AF, 现在小姑娘是不是会受妈妈的影响也喜欢athleiture
o
octavy
优衣库
q
quitech
macy
a
arrymin
Franceca’s裙子,衣服挺适合teenage
z
zojirushi
Kohls? Marshall/TJmaxx?
小米MM
我家常买的,nike, athleta, adi, uniqlo, children's place(仅限校服)
Z
ZDI92JJ1
aeropost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