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PS 寄回国两个月还没到,正常吗?(Priority)

b
bestcic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四月中下旬寄出,5月中最后一次更新"Your package is moving within the USPS network and is on track to be delivered to its final destination"就没下文了!!有MM出现这种情况吗?已经完全失联了。
l
littlewhale111
不正常,我的20天左右就到了
C
CG1541
这么久不正常
b
bestcici
回复 2楼littlewhale111的帖子
我还以为是疫情都慢!!!
b
bestcici
回复 3楼CG1541的帖子
一直以为USPS丢失包裹机率小
b
bestcici
更新情况就是都不知道是否已经运出了美国??之前就是在LA一直周转
H
Highgirl
同样情况……我包裹寄出快2个月,最后更新是在Miami 过海关,然后就再无更新……
b
bestcici
回复 7楼Highgirl的帖子
MM抱抱,不知道是不是丢了,以前听说几个月遗失的还可以找回来,不知应该claim不!!
b
blushpeony
不正常 我寄给父母的小东西也是走了2个月还没到 但我寄的时候留了个心 买了保险 到时间 file claim 调查时间快要结束的时候当地邮政就送给父母了 我怀疑有人偷(根本不值钱) 但你在美国走procedure他们就换个人偷去了
注册为了看帖
你去邮局让他们找找,我几年以前遇到过一次,被送到很小的一个国家去了,需要被那个国家的海关拒收,然后送回中国。前后折腾拍好几个月半年光景
b
bestcici
回复 9楼blushpeony的帖子
是不正常,给妈妈得生日🎁,从未到母亲节到跨越了父亲节☹
b
bestcici
回复 10楼注册为了看帖的帖子
去local office??我一直在找是否有email类先follow up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