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版上贴的一个视频,跟着追了下,才知道国内赚死人钱真厉害!

l
llww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从来不知道殡葬业这么“暴利”!真是垄断什么都能发财。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5y7jB42bbG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y7jB42bbG8
夺笋真的笋
你现在才知道?葛优的电影非诚勿扰里面早就讲过这个问题了。现在才知道是不是有点太后知后觉?
夺笋真的笋
推荐你看一下葛优的电影--大腕。里面最后一部分精神病院里面的对话。你要是2001年看懂了这些,就没有王健林他们什么事了。
p
potatoball
前几天刚看过这个视频
l
lunchmm
他的很多都是租赁的,可以重复使用还那么贵,10年前在东北,花圈一个500,300,用了之后直接烧掉. 感觉在烧钱.
g
gzhsyw
殡葬业很多方面是国家垄断的
b
badgerbadger
早就不是有人吐槽了,买不起房子也就算了,现在连个墓地都买不起了
C
Candyapple
刚刚看了很多这个博主的视频
奶酪包
赌王大女儿就安排嫁给了殡葬大王的儿子,你感受一下
s
shinesee
尘归尘土归土 人死如灯灭 我以后老了就烧了灰撒大海得了。要什么墓地啊。儿孙也不用拜祭,自来处来 归去处去 有缘天堂再相见就是。活着时好好活 无愧于心即可。死后何必繁文缛节 自然怎么简单怎么来。
c
cheekymaomao
别说富豪那个级别,就普通老百姓要用的丧葬用品店,都是一些混混儿开的,那叫一个横,头几年我姥姥姥爷去世,我表弟表妹们去买东西,都惊掉下巴,给我哥打电话,我哥直接过去了,一看那个小混混就是个小屁孩,在我哥混的时候,他还连跟班都算不上正经的,对我哥点头哈腰的,直接所有东西打对折,打对折都是有的赚呀!
y
yulingxi
《流感下的北京中年》里面提到从停尸房到丧葬一路的艰辛,就深有感触了。
n
noshock
《流感下的北京中年》里面提到从停尸房到丧葬一路的艰辛,就深有感触了。
yulingxi 发表于 2021-06-26 00:43

想不到,对城市平民阶层来说,现在的生离死别与1980年代相比,犹如两个世界。
w
windsnow
古今中外,丧葬产业都很赚钱。 我有个朋友的妈妈,当时去了台湾,一个人带着三个孩子,做点丧葬有关的小买卖,衣食无忧,小女儿出国留学的钱都能负担。
d
doser
在哪儿都得小心, 美华操办过葬礼的也不多吧?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uT95CbQonzM
L
LazyBooBoo
记得以前有个同学家里超级有钱,90年代就家里住别墅,爸爸开跑车接他。后来才知道就是做死人生意的。
S
SonicBunny
中西方殡葬业都很赚钱。美国很多穷人死后都没钱火化或尸体处理啥的,直接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