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ing table 还是 pack and play?

a
aureol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 update --- 看来还是买个专门的changing table好些。求推荐结实好用预算以内的!看着都差不多? -----------------
第一次当爸妈。原本打算dresser上固定个changing pad,可是因为家具没到,想买个暂时的changing table. 预算大概100 - 附近没有宜家,也不想买太高级的。我们对changing table唯一的要求就是安全结实。
查了下发现这种带changing station 的pack n play也在预算内: Delta Children LX Deluxe Portable Baby Play Yard https://smile.amazon.com/dp/B06XT3V1GK/ - 想问下这种会比changing table好吗?我们已经准备了crib, 一个bassinet (不过如果赋予出来可以放其他房间比如客厅啊之类的孩子白天睡)。
孩子出生后至少一开始一定会和我们一起住主卧不会分nursery出来。主要就是现在家具不齐全想有个高矮方便的尿布台。希望大家谈下利弊。
a
azaleay
packnplay带的changing station特别小,过了三个月就躺不下了,新生儿时期还挺好用。
a
aureole
packnplay带的changing station特别小,过了三个月就躺不下了,新生儿时期还挺好用。
azaleay 发表于 2021-06-24 18:23

@azaleay 谢谢!看来我还是买个专门的changing table吧。地方大一些也好操作:)
求推荐!
v
vivil
可以买个changing pad放在dresser上,就不需要专门的changing table了
木牛流马
可以买个changing pad放在dresser上,就不需要专门的changing table了
vivil 发表于 2021-06-24 19:28

re這個,我們也是買了changing pad和dresser 結果changing pad是被到處拿,娃在哪兒搬到哪兒,根本不會固定在dresser上用 幸好dresser本身是有用的 要是買了changing table就根本不實用了
a
aureole
主要是因为没dresser... 刚搬家+家具delay,不想买个便宜的暂时的dresser(再便宜100内也买不下来),所以想入个便宜的changing table.
军装控哇
我家弄了俩changing pad,一个放在dresser上、一个放在changing table上,现在已经不在dresser上换了,因为高度上没有changing table顺手舒服。
c
candyland
从来没用过changing table。等过一两个月就懒得抱娃去changing table了。都是在哪里就随地换,节省体力和时间。changing pad放在dresser上会太高。除非dresser特别低。
l
laurenplus
changing table 挺好用的 我们一直在用 特别小娃时期拉的多特别值.. pack n play 主要出门住酒店用 买最基本款有两种高度的就行 不需要其他配件
军装控哇
delta children的changing table就挺好用的,储物空间也充足,100刀应该也够了。
l
lovejames
买changing pad, 很方便,哪里都能用。 屋里没家具, 你直接放在地上都能用。
a
aureole
谢谢大家啦!想着我坐月子爸爸换尿布是主力,人家明确点名主卧没dresser的情况下要个changing table. 入了个便宜的先看看!
半夏
我家changing table 一直用到2岁,pack n play的changing station 太小了,很快用不了啦。带娃到朋友家玩的时候带pack n play还可以再用段时间,一岁以后就不太用的到了。
A
April4
垫一个隔水垫,放床上换呢?我就没用用过changing table
玻璃蜡烛
不差钱就都买把,前者可以用的时间长,后者可以玩可以睡,可以整个屋子推着走,带娃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