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含 SPF 的日霜

K
Krystal2015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出门一会儿,不想涂防晒霜。仔细看了看自己囤的几瓶日霜,居然都不含 SPF。 求推荐含 SPF 的日霜... 最好适合大干皮,保湿。谢谢
小金猪
Bobbi brown 橘子面霜有一款带spf 25, balm, 很滋润适合干皮。
z
zojirushi
Lancôme官网几个月前的买一送一day cream 很不错 两罐才五十多 也带spf 个人觉得很好用
K
Krystal2015
谢谢楼上两位。再问一下,适合敏感肌吗?
h
happyMoon
murad essential c day moisture spf 30, 这个牌子应该是适合敏感肌的。 我最近用的是fenty skin hydra vizor moisturizer spf 30,便宜很多,我觉得也不错。但是有人觉得太香了,不确定是不是适合敏感肌。
K
Krystal2015
回复 5楼happyMoon的帖子
感谢!!!
X
Xiaofanyi
回复 5楼happyMoon的帖子
SPF 30防晒时间有多长呢?
o
ofish
Costco 买的olay 大红瓶,25 spf
s
sayuki
我也准备买了
h
happyMoon
回复 7楼Xiaofanyi的帖子
简单粗暴地说,SPF的数值就是裸露皮肤晒伤时间的多少倍。SFP30就是30倍,但是实际情况要复杂得多。我自己不是用带SPF的日霜代替防晒的,而是不需要长时间出门涂防晒的日子,我就直接用这种日霜了。反正你坐在家里,随便到院子里溜溜,也是有紫外线的,这种带SPH的日霜,虽然也油,但是比防晒霜肤感好太多了。日常在家待着,开车出门买个菜,这个就够了。但是夏天在户外活动,还是得用防晒的,而且出汗太多也得补凃。
p
pink_rabbit
我在用 cerave 觉得还不错,不输大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