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二宝

U
US202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已经见面了,大宝脾气很坏,二宝想跟她玩,大宝就hissing。 那个感觉很像蛇hissing,还呼噜呼噜地吓唬二宝。 还没有肢体接触,最近距离两尺。 现在把二宝呆的玻璃门房间打开门了,大宝自由出入,常常去喝点水。 二宝只有我们在的时候才比较放松,其余时间都躲着。 看起来到和平相处的时候还很漫长
下午大宝把二宝所有用过的东西用了一遍。 包括: 窗台小凳子,litter box,喝水的碗,床,还有藏身的电视机下面。不知道是几个意思,大概是想重新mark一下自己的地盘? 二宝重新藏身到家第一天藏的地方,安静地睡。


P
Preston2
回复 1楼US2020的帖子
心疼二宝
U
US2020
晚饭前大宝找不到了,找半天在书房closet找到了,看来大宝也有点失去安全感。 下午大宝hissing二宝的时候被训了,就夹着尾巴跑了。 大宝在二宝的地盘吃喝拉撒,还卧在房间中央,一直盯着二宝则是绕着道走
U
US2020
特别担心会不会造成二宝不敢离开玩具房,大宝占据所有地盘为所欲为的局面。 现在晚上就还是把二宝关玩具房,怕晚上大宝欺负二宝。但晚上我们上楼睡觉的时候二宝真的就是眼巴巴地看着我们,很想有人陪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我自作多情。 大宝很黏人,但不喜欢肢体接触,就是“看我快看我只能看我“。二宝黏人就是贴身蹭过来蹭过去。
P
Preston2
回复 4楼US2020的帖子
如果你们把二宝带出来或者到卧室呢?
U
US2020
回复 5楼Preston2的帖子
二宝已经开始逛楼下,还没有上楼,但稍微一点声音就闪电一样窜回玩具房她的藏身之地。
还没有让她进卧室,怕她一害怕就藏床下不出来。
s
simona
楼主没图给差评了啊
U
US2020
二宝今天自己溜上楼了,大宝今天明显友善一点。仿佛看到曙光了。
大宝每天晚上都是按时睡觉,基本上就是无论是谁先关灯,她就上谁的床。也有例外,完全看她心情。
现在暑假,我们如果没事就睡觉前全家看一集小仵作,大宝也跟着看得津津有味的。今天晚上二宝溜上来可能大宝太专心,没有hiss二宝。
U
US2020
回复 7楼的帖子 二宝渣图
U
US2020
大宝,第二张是昨天藏在closet被发现时照的
l
luckyapple168
大宝很有黑帮老大的感觉,哈哈 可爱
s
sweetflower
大宝藏衣柜里那张看得出来很有怨气,哈哈哈,要多给点treat安抚一下 我家俩猫介绍认识快一年了大猫还是经常会哈二猫,幸好二猫没心没肺都没怎么放在心上,感觉俩猫要和平相处还路漫漫……
s
sfz
大宝,第二张是昨天藏在closet被发现时照的

US2020 发表于 2021-06-25 22:54

难道只有我一个心疼大宝的吗 眼神看着挺哀怨啊😂
s
simona
瞧把卷毛小浪浪委屈的.. 楼主我家肥妹和你家老二长一个样呀!认亲
U
US2020
今天早上下楼看到老公陪俩猫。 说早上大宝耀武扬威地在玩具房遛来遛去。在二宝litter box拉屎撒尿都不盖。 里程碑意义的进步是一个逗猫棒可以逗俩猫玩一会儿了,左右两边,隔两尺。大宝还是哈二宝,但至少不扑她。 二宝很胆小机警,动不动就躲回老窝。 大宝被呵斥后会立马play cute,细声细气地喵两声。大宝就是个戏精,二宝长了个rbf,看不出表情。
U
US2020
回复 12楼sweetflower的帖子
啊啊!!! 我这是俩熊孩子不闹了换俩毛孩子闹了!
U
US2020
回复 14楼的帖子
好啊,认亲认亲,我家二宝比大宝个头小很多,虽然俩猫都是三四岁。二宝吃的少拉的也少,但圆滚滚的很结实。
U
US2020
回复 13楼sfz的帖子
自从有二宝,发现偏心太容易了。二宝就是个小可怜,大宝就是个山大王,很难不偏心。 不过细细想,委屈的是大宝,本来全家都宠她一个的。现在来个弱弱娇娇的二宝,她人气一下子凉了半截。
开心的白辣椒
心疼二宝一下,过几天应该就好了
c
corallala
猫猫委屈啊 大宝也不开心的样子
s
schrodingerh
如果二宝更小一点,估计会激发大宝的母性 现在二宝在她眼里估计个小绿茶,哈哈
U
US2020
s
sshh2014

US2020 发表于 2021-06-27 10:59

哈哈哈这张太好玩了。楚河汉界的感觉。大宝就是楚霸王,二宝假装可怜(也许是真可怜),就像刘邦。 我偏心大宝我知道。
U
US2020
回复 21楼schrodingerh的帖子
哈哈哈!不管怎么样感谢上帝她们俩越来越放松了,曙光在前了!
U
US2020
老大老二和大宝二宝自娱自乐 1.loaf train 2.二宝天生的忧郁气质 3.给二宝做的cat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