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测评来了~

n
neigae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上次发帖有mm问我睫毛是怎么刷的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用过的睫毛膏 1.kiss me第三代 又纤长和浓密两种,我一般买浓密款,刷头是微弧型 不晕妆,缺点是难卸妆!需要配合眼唇卸妆液卸妆 防水指数:5 2.Maybelline Rocket 根根分明 不会苍蝇腿 不晕妆 防水指数:4-5 3.Bobbi Brown long-wear 纤长款 很好看很自然 刷下睫毛也很棒!不晕染 防水指数:4 4.YSL #1 很香 很粘稠 刷出来真的很浓密 但是会有点晕妆 有点结块 防水指数:2-3 5.Clinique下睫毛膏 刷下睫毛很方便 mini 刷头 防水指数:4 6.Chanel 刷头很细密,所以不会有苍蝇腿 但真的太太太晕妆了 不推荐! 防水指数:1 我最喜欢的事maybelline和Bobbi Brown 大家可以对比一下 上面的是maybelline 下面的是Bobbi Brown
E
Ethanlin
谢谢lz分享 准备入手maybelline了
x
xiaYSG
lz有用过kate睫毛膏吗?
g
ggfbys
麻烦一下楼主mm可以贴一下链接吗?
i
ingbox
谢谢lz mm分享。有心了~
m
myudng
有没有那种特别纤长款啊 本人睫毛短
b
bcueggej
楼主好用心啊!
b
bcueggej
可以问一下mm有用过kiss me棕色款吗
l
lessmore
美宝莲的粉胖子也很用的 他们家睫毛膏做的不错
b
basifae
哇 羡慕睫毛
s
susan66
美宝莲的粉胖子也很用的 他们家睫毛膏做的不错
lessmore 发表于 2021-06-24 09:00

看完就赶紧下了一单。
s
sayonara_ly
美宝莲粉色,两头尖那款真的好用
s
susan66
多谢楼主MM啊!看了MM的照片,想入BB的睫毛膏,看了看价钱,还是先入个美宝莲吧。BB的睫毛膏放在list上,有机会入一个。
n
nowheretogo
回复 1楼neigaeu的帖子
Kiss Me的睫毛膏要用Kiss Me家的睫毛卸妆液,2秒钟就斜干净了,也不贵
等你的季节
刚学画眉的, 想问楼主的眉笔什么 牌子 , 什么颜色, 很喜欢 ,多谢。
s
starkey
mark
w
windyfall
Mark, 谢谢lz mm分享
B
Beau
之前用过美宝莲黄胖子,的确不晕,但是感觉睫毛很干不舒服,用Chanel就很舒服,不知道Rocket是不是也这样?
x
xiaobetty
赞mm分享,种草了倩碧那个刷头小的
s
sayuki
谢谢分享
n
neigaeu
回复 15楼等你的季节的帖子
mm 我的眉笔是gracebabi 005
t
tina7877
美宝莲的买过,觉得眼睛不适有刺激反应就扔了。强烈推荐兰蔻的,根根分明,纤长效果很明显,我睫毛短用的很好。 https://www.lancome-usa.com/makeup/eye-makeup/definicils-high-definition-mascara/76805.html?dwvar_76805_color=Deep%20Black
等你的季节
回复 15楼等你的季节的帖子
mm 我的眉笔是gracebabi 005
neigaeu 发表于 2021-06-25 07:50

多谢 , 但是 这边买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