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的小猫咪吃多少

我特喜欢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上周末终于迎来了我们家的新成员:两只3个半月大的小猫咪。小猫咪属于domestic Longhair, 只有2lb多一点,能摸着背部的脊梁骨,好像有点太瘦了。froster说它们一天吃两顿wet food, 每猫每顿半罐fancy feast的罐头, dry food每天2-3顿,每顿一小把blue wilderness kitten food. 我感觉猫咪好像不太够吃,经常问我们要食物,能不能多加一顿wet food, 少一顿dry food?
宝宝宝宝
小猫想吃多少给多少,shelter给的量肯定不够,以每个月长一磅为参考。
s
springstone
小猫不需要控制食量 dry food可以不限量供应 他们想吃多少吃多少 成年后才需要控制饭量来控制体重 另外fancy feast 的罐头不好 建议早早换掉
往后余生99
想吃多少吃多少吧,小可爱,最近天气热吃点罐头吧
K
KamriNoel
3个月就给buffet吧。可以给定时给冻干和罐头,然后干粮时刻都有
c
cowslip
三个月随便吃,尤其是晚上也要留点干粮,我家那两只5个月前夜里经常在楼下跑酷,早晨都会发现干粮吃掉了一些。
A
AlexMayBetty
Dry food has more nutrition, better for kitten. You can give to kitten for as much as they can eat. For some kitten with weak baby teeth, you need to soak the dry food with water for an hour or so to make it softer. Normally, kitten eats more than adult cat, and they grow super fast.
t
toughth
小猫不需要控制食量 dry food可以不限量供应 他们想吃多少吃多少 成年后才需要控制饭量来控制体重 另外fancy feast 的罐头不好 建议早早换掉
springstone 发表于 2021-06-23 15:35

为啥fancy feast 罐头不好?有什么原因吗?
f
faramita
看成分,最好不含grains和 by product,少吃海味的。
一切顺其自然
我最近在costco买的fancy fest, 包装上面说no corn, no wheat, no soy, no by-products, no artificial, 我家老大最喜欢这个牌子,一打开几口就吃完了,其他牌子的罐头wellness, tiki cat, natural balance 等都是吃一口停一停,还经常剩。
b
babybeibei
狗狗也是按需给吗?我现在都是定时定量,狗狗情况可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