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卖+送】Bally裸粉色方头金跟鞋/Theory真丝衬衫/Frame真丝衬衫/Express亚麻裤/爱迪生珍珠

L
LaAmo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默认班规,收zelle/BOA/Chase>paypal personal, 小额的买张Amazon GC给我也行, 大牌白菜价都是新的但不能要求完美。大部分无税除非说明。shipping都选最便宜的,欢迎买家自己打label。绝对优先买的多的,买多优惠。因为短信限制数目,有问题帖子里问,确定要短我。 GONE的删图放底楼
一楼➕Bally 裸粉色方头金色中跟鞋,全新全套,6码正。百搭色百搭款,原价630,SS来的130+tax。后来买到了6.5码所以这双可以出了。


二楼每件45刀,有赠品。好牌子的真丝为主,有Theory,Frame 三楼每件/组15刀,还剩一组 四楼珍珠为主,都很便宜随便玩玩。
L
LaAmor
这楼还在的两件加赠品促销。
二楼真丝为主,原价都是300-400刀的,每件45刀出。刚刚逛了下Theory Outlet 发现随便一件真丝都要三位数了,这楼都是好牌子好料子,这个价格还是很划算的。
2.3 NWT Theory 真丝衬衫P码,相当于XS。原价300左右。94% silk,6% elastane。颜色质地都上乘,带小设计,随便搭搭就能出彩。送下面NWT Jcrew Vintage tee XS

2.4 全新无标 Frame条纹真丝衬衫 S码,100% silk,原价300左右,SS来的无标但是小棍还在。Frame家的真丝都很厚实,比EQ还要好些。也是很显气场的一件。送下面NWT Amarni Exchange S吗的sports tank。 gone 2.1 NWT Tibi树枝裙6码,原价$345。应该是前几年他家飞鸟系列的。彩色部分是100% silk,黑色是弹性料子,所以4-6码穿应该都合适。Tibi这条剪裁既优雅又显身段,可惜没找到模特图。非常适合夏天空调办公室。 gone 2.2 NWT Marc Jacobs正牌的碎花裙2码,原价300左右,corset style,2-4码都能穿,因为腰上有系带。面料是棉,trim和pocket是silk。模特高,一般人穿长度到膝盖上1、2寸的样子。质量如他家正牌一贯的,非常好。 gone 2.5 Stuart Weitzman 平底鞋,原价400左右。是sample 没有盒子,6.5 码。没穿过,原来的皮绳来的时候就是截短的,前几天翻出来了,几个细节图里是我图省事换的黑色弹性皮筋,上脚图左边是原装(截短)的皮绳,右边是我配着玩儿的撞色弹性皮筋。其实你也也可以换撞色,珍珠链子,彩带等等,一双鞋秒变十双没问题。买鞋要哪几副带子跟我说下就行。
L
LaAmor
这层仙气飘飘,小碎花为主 一件/一组原价都有110-150刀的样子。都15刀出。
3.5 这两件算一组出,都适合XS-小S。 NWT Express 高腰ankle length工装裤2R码,rayon/linen,颜色很好看面料有光泽。NWTJcrew vintage cotton T XS比较宽松。
gone 3.1 NWT Velvet by Graham & Spencer 凤仙花图案上衣,55% cotton 45% viscose。原价130. S码非常非常宽松,可能就是为了仙气吧,M码甚至L码都能穿。
gone 3.2 跟3.1同款不同图案, NWT Velvet by Graham & Spencer 罂粟花图案上衣,55% cotton 45% viscose。原价130. S码非常非常宽松,可能就是为了仙气吧,M码甚至L码都能穿。
gone 3.3 这两件算一组出。NWT Velvet by Graham & Spencer罂粟花图案无袖上衣,55% cotton 45% viscose。原价99, S码不偏。NWT Velvet orginals蓝色全棉背心S码不偏。

gone 3.4 这两件算一组出,都适合S-M之间的MM。NWT Nine West 裹身上衣,30% silk,70% rayon,M码偏小一丢丢。NWT Express top,modal/polyster,S码偏大一点点。


L
LaAmor
这层放珍珠饰品,都很便宜也很好玩。
4.1 爱迪生晕彩皱皮珍珠单只耳坠/吊坠。 很难想象现在爱迪生珠子皮相焕彩能这么出色了。这个是巴洛克珍珠高楼里的巧手妹子做的,五金是925银。我买了几副这颗是最大的(长有13mm),因为太大了我觉得做耳坠太重了,想出这个单只,只要7刀。第一张是我拍的 第二张是原卖家实物图。你可以配别的做个不对称耳饰,也可以直接做吊坠。注意珠子下面没有堵头,我会放几颗SWA碎水晶(很碎那种)你选个喜欢的颜色沾在底部的洞上就行。
gone 4.2 这个是dept store买的珍珠耳坠,五金是solid 10K gold,迷你的钻是真钻石,珍珠就是淡水珠,长度是4.1那颗大珠子的一半。带过几次有一个钩子有一点点弯,其他没变色之类的问题。价格记得很清楚,125刀,因为几个月前恰巧翻到过原盒上面有标。15刀出,不带盒子因为又不知道随手塞哪里了。
4.3 米粒淡水珍珠手链,大部分白色珠子,中间浅橘色的珠子十字花图案。国内带来很久了,没带过但是接扣处变色了。5刀拿去玩玩吧,买2/3楼多的也可以送
gone 4.4 很久前买的版上手工耳坠,据说那个花朵是捷克琉璃。没带过但是五金都褪色了,买别的就送了,拆了玩吧。
gone Roger Vivier 经典款方跟方扣裸色鞋子 6.5/ 36.5,全新有盒有防尘袋。NM GC event叠加信用卡offer来的,原价625,咬咬牙375出,相当于6折啦。很有点舍不得但是大了一丢丢不跟脚。如果有MM有同款6码愿意换也可以.

r
redlotus
楼主, 我排4.2 的珍珠耳坠。 我很久没用PayPal了, 等我找下密码哈
L
LaAmor
大部分短信都回了
L
LaAmor
三楼加一套
L
LaAmor
Mm们看短信
g
gigivivi
RV要是7码我就要了,遗憾!
k
kitee
RV的鞋7号脚能穿吗?
k
kitee
RV的号7号脚能穿吗
L
LaAmor
RV的号7号脚能穿吗
kitee 发表于 2021-06-24 16:51

我觉得比正常6.5 要偏大一点。如果你是7码偏6.5的那种可以,如果是实实在在的7码我不确定。
A
AkanaRika
好看
l
luna429
好看,帮顶。
L
LaAmor
统一回复一下, 如果码数后面没有说偏大/偏小的就是基本上TTS
L
LaAmor
绝美RV gone了,谢谢帮顶的MM们
L
LaAmor
upppp
L
LaAmor
二楼三楼还有几件
L
LaAmor
upppp
L
LaAmor
加赠品促销
L
LaAmor
➕B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