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大使要走人了,念念不忘的还是美华

x
xsolid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崔天凯将离任 称中美关键十字路口侨胞负更重大使命 他提到,当前中美关系正处在关键十字路口,美国对华政策正经历新一轮重构,面临在对话合作和对抗冲突之间作出选择。此时此刻,在美侨胞肩负着更加重大的责任和使命。 他表示,希望侨胞从捍卫自身在美生存和发展权益出发,从维护中美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从促进世界的和平稳定和繁荣出发,继续做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的坚定促进者和积极贡献者。 《华尔街日报》4月引述消息报道,中国政府计划任命秦刚担任下一任驻美大使。这则消息引来中国媒体广泛转发,其中包括官媒《人民日报》旗下市场化报章《环球时报》。 分析认为,中国媒体纷纷转载消息,显示这已得到官方默认,秦刚接替崔天凯将是“大概率事件”。
p
pwwq
普通老百姓能做啥?
S
Shinlg
拉倒吧, 他只是念念不忘这版里的五毛
c
charmanderr
我们可承担不起这么重的责任,这话还是先给外交部战狼统一一下意见吧
c
charmanderr
关键时候挥舞五星红旗上街,给美国政府点color see see?
w
warmwinter
我以为要说千万别千里投毒
C
CoolTeeth
回复 2楼pwwq的帖子
普通华人的确做不了啥但是隐藏在普通老百姓中的土共间谍们可以煽动普通华人的爱国热情做不少事,嘿嘿
g
gzhsyw
作为一个中国人 他能做到不胡说八道 已经比大多数人强了
y
yanhren
比外交部的那些人还是强多了!
d
dan1313
政治斗争,美华们都在受苦。
c
cnnbull
像某种动物,临走放个X,让你沾上洗不掉的臭味。
注册为了看帖
崔天凯还是不错的
s
stone336
像某种动物,临走放个X,让你沾上洗不掉的臭味。
cnnbull 发表于 2021-06-23 11:27

你连这个动物都不如,卑鄙的没有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