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学区取消教室内戴口罩的规定

t
tady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长岛的一个学区计划在周一违背州卫生厅的口罩禁令。
据Pix报道,豪帕格(Hauppauge)学校董事会主席和教师工会主席周四致信州长葛谟和卫生厅厅长霍华德·朱克(Howard Zucker),称从周一开始,他们将不再要求学生或工作人员佩戴口罩。
信中提到了一系列因素,包括教职员工的疫苗接种率超过70%,以及宽敞、通风良好的教室。
该学区在信中写道:“关于学校使用口罩的决定必须在地方层面做出,而不是在州府。豪帕格的特殊情况允许我们在确保学生和工作人员安全的同时,取消在室内全面佩戴口罩的规定。先生们,是时候在学校里摘下口罩,让孩子们呼吸,看到彼此的微笑,重新享受做孩子的乐趣了。”
该学区负责人丹尼斯·奥哈拉(Dennis O’Hara)告诉《新闻日报》说,在这封信寄出之前,并没有征求过他的意见。
奥哈拉告诉该报:“应该戴口罩来保护学校社区的每个人。我们有些人有潜在疾病,不能接种疫苗,仍然要来上班,但可能容易感染这种已被证明是致命的新冠病毒。”
周日,州卫生厅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学校必须遵守室内佩戴口罩的规定,否则就会失去现场教学的授权。
该发言人说:“学前班至12年级的学校必须遵守卫生厅的指导,才能获准进行现场教学。如果一个地区不遵守卫生厅的口罩要求,地方卫生部门就负责执行这些要求。”
就在这封信发出的几天前,该州收回了此前的一项声明,即学区可以取消室内佩戴口罩的要求。
州长葛谟周一表示,该州将遵循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指导,要求在室内佩戴口罩,但允许各地区选择是否需要在室外佩戴口罩。
这种反复给全州的学校带来了困惑。
P
Purple_car
回复 1楼tadyone的帖子
开学了?
z
zmm
真是疯了 建议这校长去学习一下怎么防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