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弟兄姐妹为中国的传福音事工祷告

一笑生花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可能有弟兄姐妹已经注意到了,最近福音性质的微信公众号接连被封,而且都发生在6月4号左右。
其中境界的公众号被盯上了很长一段时间,在被封之前,每日的更新都大概在24小时内就被删除,然后在6月4号以后号就没了。 良友电台的两个号happy life和好牧人在突然之间被封。 黑门的微博和微信公众号早被封了。
这些迹象,让我看见仿佛一只手从幕布后面伸出来,悄无声息的把这些福音号一个一个像对待蚂蚁一样按死,而且所受的命令是在6月4日这个特殊的在国内从来不许提起的日子。 所有的这些,不论是他们对待境界号那样发一篇就删一篇,明晃晃的告诉境界“我要对付你了。” 还是这些号通通都只被允许活到六月四号这种清场行为,都是在人心里制造恐怖,要驱散被主耶稣的爱吸引的羊群。
我难过的不仅仅是这些消失的公众号,更是担心这些公众号后面的弟兄姐妹和他们的教会,只怕他们要对付的不仅仅只有公众号。
这固然从侧面证明了他们对付福音的态度和三十二年前对待手无寸铁的学生的态度是一样强硬一样的不允许其存活,可是也恰恰证明了神福音的大能让他们恐惧,他们明确知道福音一旦毫无限制的传开他们就没有长存的可能。
只是跳梁小丑又怎能阻挡神的作为。即使人类用一千条方法阻挡神自以为固若金汤万无一失,神有一万种方法胜过。
马太福音 10:28 那杀身体不能杀灵魂的,不要怕他们;惟有能把身体和灵魂都灭在地狱里的,正要怕他。
各位,如果你曾被神的爱摸着过,你也在中国生活过,你就应该知道中国那片土地最需要的,不是科技进步经济发展物质生活水平提高,而是神的光照能够毫无阻碍的照进每个人的心里。这个国家这个华夏民族,几千年都活在撒旦的权力底下,偶像和淫乱污秽罪恶的事情遍地都是,这个国家从来没有走出过历史轮回的怪圈。神的光从来没有真正照彻这片大地。
各位在海外,可以毫无恐惧的去教会敬拜和把孩子送去主日学,听到最纯正的讲道,而这些是国内的多少弟兄姐妹想要得到却很难得到的。所以,请列位珍惜每一次敬拜和赞美的机会,因为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不要再为了自己那一点点可笑的利益去分裂教会或者搞的教会内部鸡犬不宁,敬拜不要再迟到,教会里的需要也多上点心思殷勤甘心一些,你嗤之以鼻不屑的东西说不定某一天就会从你生命里完全消失再也不会回来。
请为中国的福音事工祷告,为神的国度在中国的扩张祷告,为神的光终有一天照遍中国祷告。 我不知道这一天是哪一天,中国几个大的汉人王朝的平均寿命大约三百年左右,所以你我在世的日子不见得能看见那一天。但是,神是掌权的,神说是哪一天,就是哪一天。即使在地上看不见,我们在天上的时候会一起看见一起欢呼。
我不鼓动弟兄姐妹搭上身家性命的代价去做点什么,因为那不是神的心意不是圣经的教训。神在每个人身上的心意,是要爱你,要你按着祂的心意而活,活出祂的荣耀祂的美好。 唯一要做的,就是祷告。只要祷告,神就会做事。 只有祷告,墙才会被推倒。 我为这件事祷告的时候,很明确的接收到了神很认真很严肃的收纳了这个祷告,祂很明白我的心意。 我希望,既或不然,我们也能有朝一日如摩西那样站在迦南地对面的山上,亲眼看见迦南地的样子,或者像那个一直等待弥赛亚降临的西面,在临终前终于实现心愿。
希伯来书 11:30 以色列人因着信,围绕耶利哥城七日,城墙就倒塌了。
耶利哥城墙一日不倒塌,祷告声一日不能停。
此贴立于主后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三日。




e
ellenttkl
阿门!为中国祷告!
v
vamodda
阿门
J
Jean11shen
🙏🙏🙏🙏🙏🙏🙏
a
angelfabrica
阿门!为中国祷告
B
BLKMJ
国内太荒谬了。每年水母也是五月底关到六月中。号称维护。说好的四个自信呢?
l
lifetouch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