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任谋女郎同框 章子怡倪妮周冬雨刘浩存气场全开

d
don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众星云集,闪耀登场!6月12日,2021年微博电影之夜在上海盛大举行。章子怡、倪妮、周冬雨、刘浩存先后走上红毯,四位“谋女郎”气质高雅,超吸睛。


  当天,章子怡身着深V束腰长裙亮相,烈焰红唇气场全开,时儿子怡又摸摸自己的头,露出可爱笑容,一副小女人的模样。

倪妮以一袭银色斜肩高开叉礼服现身,大秀修长美腿。她对镜头微笑招手,女王范儿十足。

周冬雨则从小黄鸭变成白天鹅,身穿白色拖地长裙的她,束起高高的马尾,优雅俏皮。

新任“谋女郎”、00后女演员刘浩存则身穿一袭黑色长裙亮相,秀出小蛮腰,甜美灵动。刘浩存虽然只有21岁,但是她已经出演了多部口碑佳片,包括《一秒钟》《悬崖之上》《送你一朵小红花》等。

刘浩存最新电影《四海》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该片由韩寒执导,刘昊然、刘浩存、沈腾、尹正等主演。







n
nxdretes
周冬雨真的太丑咯!
l
laalaatou
气场全开是因为头抬得够高?
h
huanglin82
不得不说。章还是气场最强的。不愧是经历的多,年龄在那儿摆着。 刘虽然妆不浓,也没什么气场,但是浑身散发的青春不可阻挡。
a
arcadia888
昨天微博之夜刘浩存比较拉好感,青春灵动。
章子怡倪妮都红毯老将了,这场面小菜一碟轻松驾驭。
周冬雨气场弱于前两位,这个蛋糕雪花群高马尾一般。
露lulu
除了周冬雨都好看!
s
shalalala2
回复 1楼dona的帖子
居然章子怡最有料。刘这绷带装完全没胸啊。
t
tissoot
刘浩存最近太火了
v
vickyu
倪妮的皮肤和身材绝了,口水;子怡这脸有点微整过头,走形了?
豆腐脑和豆腐乳
刘浩存背景或者资本必占其一 周冬雨好歹山楂树时期是有特点的 刘实在是太普通了
f
fresno
章子怡状态不错,比以前好多了。
刘浩存挺可爱, 倪妮一如既往的美
斐猪宝宝
40,30,20,15 - 岁的样子。
c
ccchhh
章子怡一仰头那让人不忍直视的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