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建一个单亲妈妈微信群

c
chilimin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感兴趣的MM可以微信我。
我作单亲妈妈已经五年多了,两个Teen。 之前父母来过两次帮忙。 也有过一段长期的稳定关系。
今年遇到一些困境,多亏有一些本地朋友能通通电话、聊聊天。 疫情之下真是太难了,特别是像我们这样在国外无依无靠的新移民,时不时会有孤苦伶仃的悲戚。周围的华人朋友离异的很少,家庭聚会总有一些不自在。 有时候觉得就想有几个背景类似的单亲妈妈,互相鼓励,互相支持,结交几个能彼此信任理解的朋友。即使不在一个城市,也可以交交心,打打气,扩大一下 support System。
人数不在多、有5个MM联系,我就拉一个群。

素人FX
我劝你还是别了,以前➕了一个,后来退了,怨气太重,还是自强自息吧
蓬松的头发
你在哪?我只想加Local的。
z
zhangada
呵呵,我是一个
d
duffy17
我劝你还是别了,以前➕了一个,后来退了,怨气太重,还是自强自息吧
素人FX 发表于 2021-06-13 21:59

同感,怨气太大,还有各种drama。有个单亲妈妈后来整天在群里广告她做的小饰物,还真不少人买。
互相鼓励也有,不过说来说去就那些话,看多了有点流于形式。网络上的人太杂,又互不认识,还是生活中的朋友靠谱。或者就在版上灌,也比建群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