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耶稣有什么好处?”——回答集锦

一笑生花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开这个帖子,一方面是为了集思广益,假定你给人传福音的时候被人问这句话你会怎么回答,另一方面,帮助我们自己反思和数算神在我们身上的工作和恩典。
点进这个帖子的弟兄姐妹不要急着离开或者只是看看别人的回答,请写下你自己的答案,也请不要只写“信耶稣得永生”,请写下你个人在真实的经历中的感受。 你可以只写一句,但我鼓励你尽量多写,一方面可以整理自己,而且使用这个机会表明你对神的感恩,祂这么爱你,你也做点事情让祂高兴一下吧!
C
Confuse
在今生有喜乐平安,在未来有盼望。 这一切都在真心悔改持续追求信仰的前提下。信不是一个受洗的仪式更不是一个口头的表达。信仰是一个持久的个人和耶稣的关系。
e
ellenttkl
不论遇到什么样的环境,都有盼望,知道耶稣与我一起!
b
blueridgefall
因为心中有神,所以有平安喜乐,心理健康,身体也容易健康!虽然事事不一定都是顺利,但是经历生命,有神同在,神安排的过后看就是最好的。感谢赞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