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揉芝士面包条】外皮酥脆带着奶香,里面柔软蓬松又拉丝。【视频+图文】

f
fiona_fion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2LW-B2qVd-U
材料: 中筋面粉: 240g (2 Cup) 盐:2.5g (0.5 Tsp) 温牛奶:150ml 鸡蛋:1个 酵母:3g (1 Tsp) 糖:25g (2 Tbsp) 软化的黄油:20g (2 Tbsp) 马苏里拉芝士:80g (1 Cup)
350华氏度/175摄氏度,烤20分钟左右
做法: 1)用大量的液体和面,不用揉,搅拌成一个粘稠的面团即可。我用的是隔夜冷藏法发面,面筋形成的更好,面包更蓬松。 2)发好的面直接倒在案板上,从四周向中间折叠几下,整理成一个圆形。 3)分成6等份,每一份继续从四周向中间折叠,整理成一个圆形的面包坯。 4)都整理好后,盖上保鲜膜,松弛15分钟。 5)15分钟后,从第一个开始制作。把面包坯擀开,沿着长边卷起来,揉一下,做成一个面包条。 6)做好的面包条放到烤盘上,盖上保鲜膜,二次发酵到两倍大。 7)发酵好后,在上面先刷上一层牛奶,再撒上马苏里拉芝士,烤箱预热350度,烤20分钟左右。 8)烤好的面包表皮酥脆,里面松软拉丝,按下立即回弹。口感和味道都非常棒哦。
感谢大家来访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