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主卧墙上有好多比米粒小好多跟针尖差不多大小的褐色小虫子

L
Lulu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房子也不是老房子房龄四年,买的是二手房,主卧买来就一直在装修,有一次是下雨没关窗户进来雨了,后来很长时间都没有进主卧里面全是施工工具啥的,今天进去安窗帘盒,然后施工的时候穿的干活的鞋经常穿到外面草坪上踩,突然发现墙上好多超级小误以为灰尘的褐色的小虫子,没有翅膀,但是墙缝,踢脚线,墙上到处都是,太小了爬的还挺快就来不及拍,这是flea嘛?是我们穿外面的鞋带进来的吗?
i
igo
应该是臭虫吧,如果不能除虫,千万不要把床和箱子靠墙。要一两年后才能除净(饿死)。
h
happykim
找专业除虫公司来看,如果是臭虫的话要全屋封闭除虫,自己搞不定的。而且千万不要把床搬进去,不然床垫都得扔。
j
justforfun
回复 1楼Lulu7的帖子
Springtails
m
moonhong95
臭虫会咬人的,小时候去农村,每次都咬一身包回来。
C
CleverBeaver
惊悚
去找人去个🐛吧
宫迷
找pest control公司来看看是啥虫子先吧。
L
Lulu7
嗯嗯昨天扔了个烟雾弹手雷进去,想了一晚上觉得是因为海运窗帘,那个包裹收到的时候散开了,第一次买用的淘宝自带的集运,2000多运费给我运了三个月,后来买香格里拉窗帘果断换了转运公司都很快,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