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教授论美国博士割喉复旦某学院党委书记

千渔千寻
楼主 (北美华人网)
https://weibo.com/u/1215058453?ssl_rnd=1623626804.2369&is_all=1&sudaref=www.mitbbs.com
@李毅先生 李毅教授论美国博士割喉复旦某学院党委书记
听说美国博士割喉复旦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又看了下面这篇美国大学统计学杨教授的好文章,我支持美国博士。国内高校,黑幕重重,混账事情很多,坏人当道很多,党和国家的留学人员政策,在很多地区和部门,多年来得不到贯彻执行。1949年后,6000多留美学生,4000多投奔毛泽东、共产党,报效祖国,成就辉煌。现在,1992年后,92%的中国留美博士不回中国,超过印度,成为世界第一。
中国留美博士们怎么办?李毅认为,第一,回国要谨慎,一不小心回错了,就可能哭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死无葬身之地。第二,如果要回国,就要抱定舍身取义、杀身成仁的决心,准备出现最坏的结果。第三,如果出现了最坏的结果,就要向这个美国博士学习,勇敢割喉。为正确实施党和国家的留学人员政策而死,重于泰山。为破坏党和国家的留学人员政策而死,为迫害美国博士而死,轻如鸿毛。
对这件事情应该怎么办?唇亡齿寒,李毅呼吁,在美国的数以十万计的中国博士,不应不闻不问,应该发声,应该联合起来,支持这个美国博士。中央巡视组,现在就在复旦大学,应该就地认真调查。这个书记,凭什么开除这个美国博士?在复旦数学学院,是这个美国博士懂数学,还是这个书记懂数学?如果都懂,谁比谁懂得更多?凭六年考核的什么标准,要开除这个美国博士?用这个六年考核标准,是该开除这个书记,还是该开除这个美国博士?复旦数学学院的院长、副院长、书记、副书记,用这个六年标准考核,有几个合格?有几个应该开除?复旦数学学院,如果编制不够,是应该开除这个美国博士,还是应该调离这个书记,腾出编制给这个美国博士?此前六年,这个美国博士发表了多篇文章。这六年来,复旦数学学院的院长、副院长、书记、副书记,比这个美国博士的科研成果,是多还是少?现在全球瞩目,中央巡视组,就在复旦大学,应该给一个说法。
从视频看,这个美国博士,受了很多欺辱,满怀冤屈,有很多话要说,有很多苦要诉。一定要让这个美国博士,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有苦诉苦,有冤申冤。如果这个美国博士确实受到过打击迫害,受到过不公正待遇,一定要刀下留人,坦白从宽。不知教育部和上海市,能否抓住这个机遇,现在开始着手,解决一下92%的中国留美博士不回国的问题,解决一下在美国中国留美博士不回国比例世界第一的问题。
即时
李毅
美国博士 归国博士 教授 研究员
S
Shinlg
49骗了一次, 89又骗一次。 关于解决一下在美国中国留美博士不回国比例世界第一, 这事没办法解决
不得不注册
国内高校把归国博士当猴耍,烂官当道,不学无术的假学者掌握海龟的生杀大权,居心叵测地"点评"海归们的能力,可是烂官员的点评考核却没有明确的规定,海归们地位待遇还不如行政会计,这是管理层的无能
p
pwwq
这是那个要炸烂台湾的那位么?
x
xw77
这么做会不会给老姜安上个联合境外敌对势力的莫须有的罪名?那样真的就求生无望了,现在就希望能诊断出他有精神疾病,保住一条命了
h
hellokitty00
在美国,什么系主任,院长多数教授都不想干,被抓壮丁的短期干干。一旦搞起行政,就没法专心搞研究。这位教授眼睛里看重的都是院长、副院长、书记这些官职。合着研究的目的就是为了升官。
一把年纪怎么还是凤凰男思想。以为考个高分到大城市上学就可以改变阶层,出国念个学位发几篇文章在中国就一定会在在官场上青云直上。
S
Sundayday
b
bululu
在美国,什么系主任,院长多数教授都不想干,被抓壮丁的短期干干。一旦搞起行政,就没法专心搞研究。这位教授眼睛里看重的都是院长、副院长、书记这些官职。合着研究的目的就是为了升官。
一把年纪怎么还是凤凰男思想。以为考个高分到大城市上学就可以改变阶层,出国念个学位发几篇文章在中国就一定会在在官场上青云直上。
hellokitty00 发表于 2021-06-13 21:25

因为国内的大环境, 只有有行政级别才能被当人看
m
michael.li9
回复 4楼pwwq的帖子
他肯定被盗号啦。那人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
千渔千寻
回复 8楼bululu的帖子
文科生治国,没毛病。比如川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