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swim team有什么要求?

p
phzww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女娃七岁,小时候自己带着玩水瞎教了一下蛙泳,今年夏天开始请私教教游泳一周5次,现在可以自由泳单侧换气游25米,蛙泳换气游25米,仰泳也能游25米,蝶泳不会,动作不够标准,比如蛙泳手脚配合还不够协调,手部夹臂动作不明显,自由泳游到20米以后踢腿动作变形,两腿分开打水,仰泳的手划水常常忘记靠近耳朵之类的.我们家这个体育比较渣,学游泳主要为了强身健体,不是为了要参赛什么的,想着如果以后能进个游泳队每周跟着游个几小时体育运动方面就省心了.想问问想进社区游泳队跟着运动需要达到什么水平,目前这情况私教还需要学多久?谢谢!
爱吃烤鱼片
帮楼主顶一下,关注
宝宝宝宝
去try out,教练会知道你娃什么水平
大头袋鼠
想问问美妈孩子学了多久有这个水平啦
p
phzww
回复 4楼大头袋鼠的帖子
她前些年被我们自己教了蛙泳,有点基础,今年也就学了一周私教课,每天一小时.学会了自由泳单侧换气游25米,仰泳25米.反正三种泳姿都不是很标准那种的.
大头袋鼠
回复 5楼phzww的帖子
真不错!我娃刚开始学 一周才一次
C
Caprisunny
回复 1楼的帖子
本地各个游泳队参加tryout.现在应该如果summer season还没开始的话,也应该快了。在他们网站上看try out dates and requirements。tryout通过了就说明合格了。tryout成功与否有好几个因素:(1)各个年龄段的要求不一样,越小要求越低,l比如如果是5岁娃的话,只要会仰泳25,自由泳侧呼吸25一般就能进了。(2)要看availability,现在很多游泳队因为covid限制人数,能招的人数少,要求会提高。(3)一般来说夏季游泳队是recreational性质的,比regular season的要求低,更容易进。但是因为(2)的原因今年也不一定。 最后游泳队的训练时间可以先看一下,一旦进了team,父母肯定也要花时间接送,比赛是肯定要参加的,然后就是比赛volunt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