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装修厨房大概需要多少钱

水煮鱼片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准备买房子,没有任何经验。在网上看到一个房子,厨房大概是第一张图。我想update 成第二张图,大概需要多少钱?觉得最主要的是换抽油烟机,但是这个炉子的地方不是外墙,不知道能不能换抽油烟机。谢谢大家。
J
JadeGG
八到十万
V
Veronicalogan
八到十万
JadeGG 发表于 2021-06-11 23:26

LOL 这是疯了吗 5万 我干!请把差付给我
j
julie2020
结构不用动,柜子打磨刷漆,小几万足够了。
水煮鱼片
我觉得最主要的是换抽油烟机,但是这个炉子的地方不是外墙,不知道能不能换抽油烟机
y
yzhan004
5万足够了!
y
yzhan004
就是个标配普通厨房啊
C
Chopard
回复 1楼水煮鱼片的帖子
关键是柜子换不换
l
littlebabyfat
我估计四五万
b
binhu
油烟机可以从天花板里拐弯出外墙去,这个厨房电器不是特别贵的,小几万应该够了
y
yulingxi
好看,好看啊。
G
Geofan
就是个普通标准厨房,没那么贵,3万差不多了
l
luluzlemonadez
年初装了一个类似的,不过我们的中岛更长没有这个深,冰箱这一侧延伸更长一个work station,不算冰箱烤箱、地板、灯具,大约2万。
小桌子
给个换抽油烟机的价格。我当时自己大概花了800-900买了个方太抽油烟机。管道从柜子的最上面那层走(那层因为太高,平时够不着,所以也不用)。labour 300。
q
qiaone
刚买房小白来问一下,是不是就是把图纸照片给装修工人然后他们负责做,然后他们列材料清单我们自己买,其他只要监工就行了?
小饺子
取决于买的柜子,家电和countertop的档次。白色的好买,各种价位的橱柜都有白色。
整个做下来,感觉便宜点的两三万,贵一点的五六万这样吧。
F
Fayee
看过Netflix 里的home makeover. 一个挺fancy 的厨房还包括设计师的钱才七万.你图片这个感觉差多了,五万块怎么也够了。
r
rebeccaxuyi
同意,5万够了。5万的话lz都可以选中等材料,还不用选特别cheap的,但是也搞不了特别高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