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100斤以下,腰围62cm左右的,在amazon上能买到很舒服的全棉内裤吗?

v
vangoc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以前内裤都是回国后带来的
疫情后好久没回国了,请问大家100斤以下,腰围62cm左右的MM,在amazon上能买到很舒服的全棉内裤吗?
求推荐,谢谢大家
爱zumba
买girl 的。
静静11
CK的就很好。买S的。
T
Tttogher
LIQQY Women''s 4 Pack Cotton Mid Rise Full Coverage Lace Hipster Brief Panty Underwear https://www.amazon.com/dp/B07SJBZ31W/ref=cm_sw_r_cp_api_glt_fabc_VYPB0VARHGJY69DJ19BM?psc=1
T
Tttogher
我和你差不多身材,经常买这款全面的,比较贴合无痕迹,只是有花边但是花边处很贴合完全看不出来,不知道你是否介意
o
orchid_yes
推荐arie的
m
mylittle9
我买ae的。xs
s
straycat
回复 1楼vangoc的帖子
我目前穿的是ck和hanna anderson的,hanna anderson的棉挺好的。不过感觉这几年不管ck还是HA全棉内裤,洗洗逐渐就不好了,victoria secret越洗越稀薄,ck的松紧带会变形。我记得十年前我都不怎么买内裤,就那么几条多年也不怎么变形变旧,是我当时活得太糙了还是怎么的?
b
bebedoll
我一直纳闷是不是我自己体型的问题,现在想来是棉的质量下滑了
C
Candycapsule
这么多年以前一直买Victoria secret 棉系列,感觉很好很舒服。不过最近确实质量不如前几年但也觉得能用
几年前102斤,腰围58cm的时候买vs家S,xs都穿不下。不过话说你问腰围体重干啥,这个号码的决定值难道不是臀围?而臀围跟骨盆关系更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