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医护人白人没打疫苗被裁

P
Paulxiaoliu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德州休斯顿卫理公会医院(Houston Methodist Hospital)178名员工,因为未有在限期内注射新冠疫苗,遭院方停职。
综合CNN、NBC及美联社报道,卫理公会医院的首席执行官布姆(Marc Boom)8日发表声明,表示院方已在3月31日规定,所有员工应在6月7日之前完全接种新冠疫苗,限期届满时,178人因拒绝遵令而被停职2周。
这批员工曾在7日集会反对院方的决定,其中急诊室护士里维拉(Amanda Rivera)表示,事件如同雇主欺压,自己被逼服从。布姆则表示,员工停职期间将无法领取薪酬,如果2周后他们仍未接种疫苗,最终会被解雇。目前停职的员工当中,27人已接种第1剂辉瑞(Pfizer)或莫德纳(Moderna)疫苗,接种第2剂后可望复职。布姆强调希望最终所有人可以留职。
根据统计,该家医院近2.5万名员工已接种疫苗,另外285人因医疗或宗教原因获豁免,332人因怀孕或其他理由得以延迟接种。
布姆表示,理解接种疫苗对部分员工而言是“非常艰难的决定”,感谢配合的人作出正确决定,保护病人、同事、家人及社区安全。
院方形容,不遵守要求的员工只占少数,又重申医护前线需要保证病人的安全,选择不接种疫苗的人如同漠视患者权益,违反专业操守。医院作为首间强制员工接种疫苗的医疗系统,早已准备好面对媒体批评及员工挑战。
P
Paulxiaoliu1
上法院告医院,有什么法律一定让人家必须打疫苗?人杈何在?自由何在?轮子们滚动起来,上街抗议。
w
westlake
"根据统计,该家医院近2.5万名员工已接种疫苗,另外285人因医疗或宗教原因获豁免,332人因怀孕或其他理由得以延迟接种。"
就是说,这些人连医疗,宗教原因都没有?
a
awesomeiris
这些应该没有理由就是不想打疫苗的。确实可能对病人造成危害。
N
Night.Owl
能把标题里的“白人”去掉吗?你这样写标题不妥。
z
zoelee
兩害相權取其輕,是給這些人傷害自己的自由,還是因他們而傷害很多病人的自由,我想就算告也告不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