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游轮疫情后首航就确诊了2个!

m
mama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北美自2020年疫情暴发以来首次出航的邮轮之一“菁英千禧号”(Celebrity Millennium)周四传出有两名游客确诊。
邮轮公司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在菁英千禧号邮轮上共用一个客舱的两名游客在航程结束前进行的检测中确诊。”

“这些人没有症状,目前处于隔离状态,并由我们的医疗团队进行监测。我们正在追踪接触者,加快对所有密切接触者的检测,并密切监测情况,”该公司补充道。
据悉,船上载有600多人,这是仅有的两起病例,其中至少95%的人接种了疫苗。
该邮轮上周六自加勒比海的荷属圣马丁(St. Maarten)出航,七天航程停靠巴贝多(Barbados)、荷属阿鲁巴(Aruba)及古拉索(Curacao)。出航前,所有乘客都必须完全接种疫苗,或者在过去72小时内新冠检测呈阴性。目前尚不清楚两名检测呈阳性的乘客是否接种了疫苗。
一位发言人告诉ABC,乘客将留在圣马丁岛,直到病毒检测呈阴性,邮轮公司将帮助他们制定在适当时间回家的计划。
https://www.cnn.com/travel/article/celebrity-cruise-two-covid-positive-guests/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