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宣布,员工将在9月初复岗,每周可以远程办公两天

T
Timllne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6月11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四,Amazon宣布了经过调整的员工复岗计划,将施行远程和现场办公相结合的混合办公模式。
Amazon在内部帖子中告诉员工,其更新计划将是每周三天在办公室工作,并可以每周最多两天远程工作。具体日期将由各自团队自行决定。对于那些希望每周在办公室工作少于三天的人,可以额外提交申请。Amazon表示,如果申请获得批准,那么该员工将主要被视为远程办公员工,并只能使用非专用的工作空间。不在Amazon庞大分销网络中工作的公司员工,也可以选择在美国各地远程工作,每年可以申请最多四周。 新的复岗计划与Amazon3月份公布的计划不同,当时该公司宣称要“回归以办公室为中心的文化”。Amazon在3月份表示,在经历了一年多由疫情引发的远程工作后,秋季重返办公室将使其员工能够“最有效地共同发明、协作和学习”。
即将上任的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Andy Jassy)此前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他在去年12月表示,与人们面对面进行的头脑风暴相比,“发明”很难在虚拟环境中实现,这真的改变了我们必须思考如何推动创新的方式。
Amazon在其Puget Sound总部拥有超过5万名员工,在北美18个地点拥有超过3.5万名员工。该公司全球130万员工中的大部分都受雇于配送中心,他们无法在家工作或进行混合工作。
该公司备忘录中写道:“我们始终在考虑如何在我们希望提供在家工作灵活性和公司理念之间取得平衡。我们相信,当我们在办公室里一起工作时,我们会为客户创造最好的东西。”
Amazon表示,预计从9月7日开始,员工和团队将开始定期返回美国、英国、以色列、澳大利亚、新西兰、沙特和阿联酋的办公室。 该公司称,欢迎那些每周在办公室工作超过三天的人继续坚持下去。
M
MissWeiWei
亚麻应该大力提倡宣扬在家工作才是,在家工作的人多了,网购才会越发达。我几乎只要在电脑上写东西憋不出来就会刷网买东西。每次我又网购了,老公就会问,今天在写什么文章还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