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的历史观和世界观

c
chenhechu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很多中国人认为历史是奴隶和劳动人民创造的。 文明是黑人在美国1619年开始创造的(例如:关于美国历史的1619计划)。 上帝和神,宗教都是人创造的。 推动人类文明进步的力量是农民起义,痞子运动和美国的“黑命贵”运动。 我想争求大家的意见。看看今天,还有多少人能够同意这一种观点? 毛主义和黑命贵的共同特点,那就是他们能够把“已经颠倒的历史,重新再颠倒过来”。
历史到底是谁颠倒的? 是谁 正在颠倒历史? 谁在 颠倒黑白 我们应该尊重事实, 追求真相。
P
Pelosi
c
chenhechun
他们宣称,奴隶失去的是锁链,得到的是全世界? 他们使用暴力,逼迫,攻击性,打砸抢烧偷,杀人放火就能够失去锁链吗?还是灵魂中的锁链愈来愈紧,愈来愈沉重?他们认为人人死如灯灭,一旦死亡,就一切都解脱了吗?我们拭目以待! 他们想得到全世界? 他们得到了全世界吗? 还是仅仅得到了地狱?我们将仍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