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领事app成功提交 信息分享

b
bluelady88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刚刚成功提交,进入初审中,也是借鉴了版上姐妹的经验,跌跌撞撞的。总结下,大概下面几点。
一, 当登录出现请求异常,我下了穿梭VPN,成功登录。有人说app已更新,我重新下再登还是请求异常,VPN就没问题。
二, 照片, 我自己拍了好多次,也上传了之前准备的在某护照网站上修剪且可以通过预约网站的照片,但都不行。后来上了一张戴眼镜的,竟然通过了。
三, 照片上传用的VPN (WIFI 慢),但是后来上传其他材料, VPN就上不去。看到VPN很慢后,我就断了VPN,结果WIFI上传十分顺利。VPN上的照片不见了,我就用WIFI再上传,也很顺利。人脸识别等等都很顺利。

三天前都不行,今天总算成功了,也许是运气。希望我的信息能帮到你。
f
fluent
请问下,现在能申请新的旅行证吗?不是更新,是新申请
b
bluelady888
回复 2楼fluent的帖子
这个我不清楚。我想应该可以。APP上 看到有旅行证的材料要求。可以去领馆网站看相关规定。
m
mermaidyuu
为什么这个狗app识别不出我的人脸??
b
bluelady888
回复 4楼mermaidyuu的帖子
试试实名人证的人脸识别。我这个很快就过了,把脸放在框中。所以后来的也没问题。如果这个不行 ,那后面的可能也不行。